【燕雲台】34歲經超演大遼皇帝明扆移情別戀棄愛唐嫣 現實中視繼女為己出是愛妻號好爸爸

文: 羅志宏
2021.02.09

TVB外購劇《燕雲台》步入結局篇,焦點除了唐嫣飾演的「蕭燕燕」如何力挽狂瀾,掌握大遼國運之外,大陸演員經超飾演主上「明扆」亦受到關注,劇中本來對唐嫣呵護備至,夫妻情重,最後卻移情別戀新歡玉簫。現實中,34歲的經超就是一名愛妻號、好爸爸,與妻子育有兩女,家庭幸福。

《燕雲台》最近劇情講述主上「明扆」有皇后幫忙攝政處理政事,卻覺得被忽視,愛上新歡玉簫,與其誕下一子後,病入膏肓,終於與世長辭。劇中飾演主上「明扆」的是34歲的大陸演員經超。給予觀眾一種正義忠直的感覺,起初千方百計娶唐嫣入宮,對妻其極度愛護,卻因唐嫣政務繁忙無暇相伴,而移情別戀玉簫,不少網民都慨嘆帝王的愛無情。

現實中的他,擁有幸福美滿的家庭,經超與大他六年的大陸演員李琳在2014年結婚,成婚至今育有兩個女兒,包括妻子與其前夫所生的17歲繼女兒,以及3歲親女兒「小年糕」,更不時在網上大晒啲與妻女相處的甜蜜溫馨照片。

經超外型高大,身高185 cm,擁有濃眉大眼,雖然外形俊朗,但入行11年至今幾乎沒有任何緋聞。經超曾在訪問中透露當初為了追求現在的妻子苦練廚藝,更行「外母政策」,悉心照顧妻子的母親,故成功打動對方。結婚後,經超更視繼女兒為親生女般照顧,聽到其第一次喊爸爸,更大感安慰和感動。

入行11年的經超,雖然拍下超過30部電視劇,但可能是因為低調的作風,在大陸娛樂圈一直都不算是火紅的演員。直到2018年在《如懿傳》裡飾演「凌雲徹」一角,聲名大噪,劇中一直默默痛心守護周迅飾演的如懿,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

2020年在《燕雲台》飾演憂國憂民的明君主上「明扆」,劇中一直對大遼的國祚憂心忡忡,希望能推行漢化改革,令經超再度成為話題之一。

圖及來源:劇集截圖、微博@經超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