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行御史:朝鮮秘密搜查團】搞笑推理韓劇《新暗行御史》5大追看原因!金明洙權娜拉顏值極高

文: 羅志宏
2021.02.02

由金明洙、權娜拉、李伊庚主演的KBS電視台韓劇《暗行御史:朝鮮秘密搜查團》(又稱:新暗行御史)近兩星期收視突然翻倍暴升,一度成為韓國網上熱話。劇情以朝鮮古代為背景設定,故事圍繞成以謙(金明洙飾)、洪多仁(權娜拉飾)、朴春三(李伊庚飾)意外成為「暗行御史」三人團,到處揪出貪官污吏,整頓政風,查案過程結合搞笑、懸疑、動作的元素。即刻同大家細數劇情5大追看原因+演員角色啦~

【暗行御史:朝鮮秘密搜查團劇情簡介】

劇情以貪官污吏橫行的古代朝鮮王朝為背景,國王遣派「暗行御史」負責矯正歪風、調查各地惡政,而智武雙全的官僚成以謙(金明洙飾)在因緣際會之下被委派成為新任「暗行御史」,與身邊的好友僕人朴春三(李伊庚飾),以及喬裝成妓生的卧底情報員洪多仁(權娜拉飾),結合成三人的御史秘密搜查團。成以謙、洪多仁、朴春三,三人儼如古代「卧底特務」,被委派一起找出政治事件的真相,過程更會鬧出不少笑話。


【暗行御史:朝鮮秘密搜查團5大追看原因】

1、查案喜劇

懸疑查案向來是韓劇擅長的範疇,這部《新暗行御史》有別於一般沉重的查案劇,反而結合了懸疑、搞笑、動作的元素,令劇情以喜劇張力包裝古代敗壞政風的案件題材。成以謙(金明洙飾)愛好玩樂,洪多仁(權娜拉飾)渴求查明父親死亡之真相,朴春三(李伊庚飾)個性活潑、好奇心過盛,三種截然不同的性格交錯,在查案過程中產生出喜劇氛圍。

2、節奏明快

成以謙、洪多仁、朴春三,三人接受命令擔任「暗行御史」,下鄉周圍搜查真相,一宗案件平均佔了兩集多的時間,節奏明快,不拖泥帶水。再者,劇情重點交代簡而精,不冗長複雜,例如第三集開始的守令父子強徵賦稅一案,從暗行日誌的線索逐層剝開追查,情節有條不紊。

3、男女主角高顏值

男主角金明洙是偶像男團INFINITE的門面擔當,不但擁有花美男的稱號,而且擁有雕刻般的俊朗外貌,扮演古代人,穿起古裝戲服亦特別賞心悅目。

至於女主角權娜拉同樣是偶像出身,都是女團Hello Venus的門面擔當,五官精緻,九頭身的身形比例,突顯出超美的古裝扮相。

4、權娜拉首次擔正女主角

以女團Hello Venus成員出道的權娜拉,從偶像組合成員轉往戲劇方向發展。雖然近年來都有接拍電視劇,但就未擔正女主角位置,在《監獄醫生》中的戲份亦似陪襯其餘三位男主角。這次在《新暗行御史》擔正女主角,有極多的戲份發揮,起初扮演嫵媚的妓生,到後來查案,執著父親死亡真相,進步的演技都可見一斑。

5、金明洙演出奔放

金明洙在《新暗行御史》劇中勇武雙全,為了親身上陣應付騎馬、耍劍、武功、打滾、吊鋼絲等動作場口,更特意到武術學校練功學習,具有專業精神。另外,金明洙的演出比以往奔放,不但發揮搞笑的喜劇本色,角色擁有四次元的魅力,而且會有男扮女裝破奇案的場,成為一大亮點。

在第2集的部分,金明洙更首次騷肌拍攝出浴戲,劇情講述他寬衣解帶到河邊洗澡,卻意外與權娜拉共浴。金明洙大騷健碩身形,展示出努力健身的成果。


【暗行御史:朝鮮秘密搜查團主要演員角色】
  • 金明洙 飾演 成以謙
  • 權娜拉 飾演 洪多仁
  • 李伊庚 飾演 朴春三
  • 李泰煥 飾演 成以範
  • 趙秀敏 飾演 姜順愛
  • 孫炳昊 飾演 金炳根
  • 安內相 飾演 張太勝
  • 朴柱亨 飾演 徐容


 

圖及來源:KBS、劇集截圖、官方劇照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