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行御史:朝鮮秘密搜查團】金明洙、權娜拉的8個相似經歷!唱跳偶像門面出身成功轉型演員

文: 羅志宏
2021.02.10

由金明洙、權娜拉主演的韓劇《暗行御史:朝鮮秘密搜查團》(又稱:新暗行御史)播出以來,收視逐步攀升,從第一集至今成功翻倍,劇中講述在古代朝鮮王朝裡,「暗行御史」負責為王室秘密調查並懲治惡政及貪腐問題,其中查案的喜劇元素就吸引了不少觀眾追看。男女主角金明洙、權娜拉搞笑的演技擦就出不少火花,引起了話題關注,原來兩人從偶像出道,轉型演員至今,都有好多相似經歷,即刻同大家數一數~

1、唱跳偶像組合出身

金明洙出身於韓國男團INFINITE,隸屬於Woolim娛樂公司,以組合成員身份在2010年6月9日出道,團體活動九年間,曾出過三張正版專輯及六章迷你專輯,以歌曲《Be Mine》最為人熟悉,於2013年起爆紅成為大勢男團。

權娜拉出身於女團Hello Venus,由所屬公司Pledis娛樂與Fantagio共同經營,於2012年5月10日以歌曲《Venus》正式出道,以組合成員身份活動七年,同樣推出過六章迷你專輯,可惜組合成績一直不算亮眼。

2、組合門面擔當

金明洙是官方的門面擔當,擁有俊朗帥氣的外型。在組合INFINITE大勢活動期間,以花美男外貌而爆紅,被指擁有雕刻般的外貌,如同漫畫裏的男主角。

權娜拉同樣是官方的門面擔當,身高172 cm,擁有一雙圓渾大眼,加上超長美腿,完美的身形比例,一度令其知名度打開,成為不少廣告商的寵兒。

3、同月同日出生

金明洙於1992年3月13日,在南韓首爾特別市出生;而權娜拉則於1991年3月13日,在南韓京畿道城南市出生。兩人雖然年紀相差一年,但都是同月同日出生,非常巧合。

4、曾以藝名出道

當兩人仍然是偶像組合時,金明洙以藝名「L」活動;而權娜拉的本名是「權我潤」,當時就以藝名「娜拉(Nara)」出道。現在兩人以演員身份活動,金明洙才用回本名「金明洙」;而權娜拉都繼續沿用藝名「權娜拉」。

5、首次擔正古裝劇 

雖然金明洙以往都有擔正過劇集演出,例如《僅此一次的愛情》、《快過來》,亦曾出演古裝劇《君主-假面的主人》的男二,但這次在《暗行御史:朝鮮秘密搜查團》就是首次擔正古裝劇的第一男主角。

權娜拉過往在劇集都是出演女配角居多,包括《我的大叔》、《監獄醫生》,2020年在大熱劇《梨泰院Class》擔任女二,這次在《暗行御史:朝鮮秘密搜查團》更是首次擔正古裝劇的第一女主角。

6、同於2012年首次拍劇

2012年,金明洙首次拍劇,在tvN電視台的《閉嘴!花美男樂團》擔任男二,飾演「李賢洙」一角,更因此劇奠定其「花美男偶像」的形象;同在2012年,還未以偶像出道的權娜拉,早已在SBS電視台的《拜託了,機長》,客串演出空服員。

7、同於2019年離開所屬組合

金明洙於2019年8月19日宣布離開所屬經紀公司,但不會退出INFINITE,只是轉向戲劇方面發展;權娜拉則於2019年4月26日,因為其組合已經兩年多沒有活動,Hello Venus宣佈正式解散,權娜拉離開所屬公司,轉向演員身份發展。

8、同於2019年獲得演技新人獎

金明洙與權娜拉在2019年《第33屆KBS演技大獎》,同獲頒演技新人獎,金明洙憑奇幻愛情劇《僅此一次的愛情》奪得「男子新人獎」;權娜拉則憑《監獄醫生》奪得「女子新人獎」。

 

【暗行御史:朝鮮秘密搜查團】搞笑推理韓劇《新暗行御史》5大追看原因!金明洙權娜拉顏值極高

 

圖及來源:KBS、劇集截圖、官方劇照、IG@金明洙、權娜拉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