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歲蔣家旻不乏爛桃花至今仍未有著落 盤點13年來經歷的5段霧水情緣

文: Ling Kwok
2021.01.30

31歲蔣家旻事業開始順風順水,早前在TVB頒獎禮得到「飛躍進步女演員」後,上位指日可待。可是她在情場上就未能如意,她的姊妹團「2Line團」中,只有蔣家旻仍是單身。就為大家盤點一下她入行以來的幾段霧水情緣。

一、羅子溢(羅仲謙)

2011年蔣家旻與羅子溢合作拍劇《飛虎》時,受到男方熱烈的追求,據知對方展示Message攻勢,不過蔣家旻卻唔受,斷言拒絕承認緋聞,表示自己唔太鍾意大隻男。

二、朱敏瀚

今年同樣係「飛躍進步演員」的朱敏瀚,原來與蔣家旻曾經有過一段情。於2013年5月曾被記者斷正在街上十指緊扣行街,不過兩人戀情接近一年就玩完。

三、林路寶

蔣家旻唯一默認戀情的,就是與電台DJ Martin(林路寶)的戀情,2014年平安夜被發現兩人在數碼港拍拖睇戲,可是戀情只維持了約2年。

四、羅天宇

2012年她與羅天宇因處境劇《愛.回家》演兩兄妹,有指發展地下情。不過男方後來被拍到與女友湯洛雯撐枱腳和出遊,證實與蔣家旻實為霧水情緣。

五、麥秋成

2019年蔣家旻被指與麥秋成密密見面又單獨共舞,後來男方更拍微電影主動邀請蔣家旻做女主角。不過早前麥秋成驚爆與湯怡結婚,有指蔣家旻是媒人,因為學舞而撮合了兩人。

 

圖:ig@蔣家旻、麥秋成、羅天宇、林路寶、朱敏瀚、羅子溢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