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gram新功能一鍵匯入WhatsApp聊天記錄 保留重要對話轉用通訊App更方便

2021.02.01

早前WhatsApp更新私隱條例要求用戶將個人資料與Facebook共享,引發社交移民潮紛紛轉用Signal及Telegram。最近Telegram就宣布推出更新,加入匯入 WhatsApp、Line、韓國KakaoTalk聊天對話記錄,方便一眾用家轉用Telegram。

不少人都認為通訊App上的聊天記錄相當重要,據外媒報導指出,Telegram日前推出的7.4版本更新,加入匯入WhatsApp、Line, KakaoTalk等通訊App的聊天記錄功能,方便用家保留內容兼轉會。

用家Telegram更新至 7.4版本更新,可選擇想要保留的WhatsApp對話或群組對話,再揀選Export Chat匯出聊天記錄為壓縮檔,再按指示以Telegram開啟。只要對應好聊天記錄和哪位聯絡人相關後,記錄便能同步出現在用家和對方的Telegram聊天室之中。

不過目前Telegram再推出最新的7.4.1版本,並暫時移除此功能,官方解釋功能仍在測試階段,所以先暫時下架。但據悉仍有部分用戶可以使用此功能,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不妨一看自己是否幸運兒。

來源:9to5mac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