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降臨】黃寅燁演韓書竣爆紅IG粉絲急升至6百萬 菲律賓大學畢業相Baby Fat青澀樣曝光

2021.02.01

車銀優、文佳煐、黃寅燁(黃仁燁)主演熱播韓劇《女神降臨》,劇情改編自WEBTOON超人氣同名漫畫,飾演第二男主角「韓書竣」的30歲演員黃寅燁爆紅,Instagram粉絲人數由開播前的50萬急升到超過650萬,最近更被網民翻出過去的大學畢業相,令黃寅燁讀書時代的青澀樣曝光!

1991年生身高185cm的黃寅燁擁有瘦削臉蛋和迷人單眼皮,冷酷帥氣的外表有「小李準基」之稱。2018年出道的他積極向演藝界發展,參演劇集《朝鮮浪漫喜劇–綠豆傳》、《重回18歲》打開知名度。在《女神降臨》中飾演韓書竣一角,散發迷人壞男孩魅力,成功迷倒不少粉絲人氣急升。

黃寅燁最近更被網民翻出過去的大學畢業相,原來他於菲律賓著名大學學府Philippine Women's College of DavaoPWC)畢業,修讀Fashion Design時裝設計。畢業相可見黃寅燁臉上明顯有Baby Fat,相比起現時的帥氣造形更為青澀,更有該校的設計學生爆料,黃寅燁當時名叫英文名為Ryan

黃寅燁今次憑劇集人氣急升,Instagram粉絲數量更由開播前的50萬升至目前650萬,出道短短兩年就成功晉升為大勢男演員,令粉絲更期待他未來的演藝作品。

來源:ig@hi_high_hiywolipoppreview、fb@idolissue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