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歲劉佩玥黑仔事接二連三!拍劇險墮河後自爆生蛇:好似被火燒、被電擊

文: Ling Kwok
2021.02.03

31歲的劉佩玥自從剪了一頭短髮,好似脫胎換骨,如日本雜誌模特兒。不過對她來說,2021年就有個黑仔的開始。早前阿Moon拍劇時,倒車時差點墮河,雖然能避開危險,但她近期身體出玩問題,令一眾粉絲擔心。

阿Moon早前在社交平台發文,透露自己生蛇,感覺很難受:「2021第一擊,生蛇。真係,好痛,無論你郁定唔郁都好似被針拮、被火燒、被電擊。總之,好痛。感恩每位同事朋友們寵愛有加,十分遷就萬分體諒,感謝你們。2021我知道了。我不只要努力工作,更要好好照顧身體,身體好,才有力氣走更遠!放心,我會快快好起來,吃有益的,天天運動,好好休息,不會令你們擔心。」

這番說話一出,有不少粉絲大表擔心,紛紛向女神慰問。阿Moon為免釋除大家疑慮,再出Post派定心丸:「感謝大家慰問及關心,我痛,但我很幸福,謝謝!」希望阿Moon的黑氣盡快消失!

圖:IG@阿Moon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