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指定型號Macbook Pro免費換電池 充電失靈無法超過1%!即Check型號+更換資格

2021.02.17

舊型號Macbook Pro用家注意!早前Apple推出最新的MacOS Big Sur 11.2.1更新,意外引起部分舊型號 MacBook Pro 的充電問題,有舊機出現電池無法充電超過1%的情況,有見及此,蘋果決家為指定型號MacBook Pro用家提供免費更換電池維修服務。

有部分用戶使用2016年和2017MacBook Pro電腦,更新至 macOS Big Sur 11.2.1 或以後的版本,會出現電池無法充電超過1%的問題,裝置上的電池健康度狀態亦會顯示為「建議進行維修」。如出現出現這些情況,就可以聯絡 Apple免費更換電池。

以下為受影響之 MacBook Pro 型號:

 

來源:Apple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