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少女毒海浮沉6載暴瘦兼一口爛牙 鼓起勇氣變無牙妹 戒毒成功重拾健康分享戴假牙過程警世

文: Kate Yeung
2021.02.18

美國一名22歲少女在社交媒體上傳影片,分享了自己過去曾經沉淪冰毒6年,毒品已對對身體造成無法挽回的傷害。她在影片中,公開了自己吸毒的6年期間一直流浪街頭,更失去了不少牙齒,年紀輕輕已經要戴假牙,健康大受影響,她以自身經歷警剔大眾不要濫用藥物。

美國密蘇里州一名22歲少女Faith Hill,早前就在社交媒體上傳影片,提及了自己曾經濫用俗稱「冰毒」的甲基苯丙胺長達6年。6年間,她暴瘦、雙頰凹陷、牙齒嚴重腐爛,身體健康情況令人擔心。她更自爆曾販毒,帶著槍兜售毒品。後來少女被警方逮捕,頓時醒覺自己走了歪路,覺得自己「醜陋」、「可悲」,甚至一度嘗試自殺。最終她亦獲家人協助戒毒,忍痛拔除所有爛牙,因為等待假牙製作,而有約兩個月時間沒有牙齒。

直至去年12月換上假牙時,她決定在社交媒體上與人分享戴假牙的心路歷程。她在影片中重述自己過去經歷,指冰毒令她很多朋友都去世,而她亦流離失所。她公開了自己沒有牙齒的模樣,以及除下、戴上假牙的過程,指自己沒有牙齒的笑容就像一個空洞。 

少女希望以自身經歷警世,並希望人們可以消除偏見,戴假牙的人不一定是老人,也可以很美麗。

資料來源:DailyMail

圖片來源:Faith Hill Instagram & tiktok

即睇更多健康資訊

更多健康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