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死一線】韓劇《TIMES》懸疑驚悚5大追看原因!李瑞鎮李周映電話聯絡扭曲時空誓阻總統被殺

文: 羅志宏
2021.02.20

李瑞鎮、李周映、金永哲主演的OCN韓劇《TIMES 聲死一線》(타임즈 / 又譯:時空追捕)將於2月20日播出,劇情設定特別,以扭曲時空為題材。故事講述一個身處2020年的女人,用電話聯絡上處於2015年時空的男人,為了阻止總統被殺,於是展開一連串調查,卻觸發出「蝴蝶效應」,冒險繼續揭發背後驚天的陰謀;而香港觀眾就將可以喺黃Viu煲劇平台收看~

【TIMES聲死一線 劇情簡介】

《TIMES 聲死一線》是一部懸疑劇,以時空扭曲為題材,身處於兩個不同時空的記者:一名2020年的的女記者徐正仁(李周映飾)擁有接通過去時空的能力,聯絡到一名2015年的男記者李振宇(李瑞鎮飾)。女記者徐正仁身為總統千金,為了追查總統父親徐基泰(金永哲飾)被殺的真相,於是與活在過去、勇於揭穿政治陰謀的男記者李振宇,展開跨時空的深入調查,連結「現在」與「過去」,以扭曲時空的概念阻止總統父親被殺害。

劇情以徐正仁(李周映飾)在2020年與總統父親慶祝生日後所展開的時空追捕事件,在整個城市都陷入斷網的時候,意外只得徐正仁能夠撥通電話,但聯絡到的卻是活在2015年的李振宇(李瑞鎮飾)。難以置信的連接時空,令兩人開始著手阻止總統被殺害,並調查箇中陰謀,殊不知卻觸發出「蝴蝶效應」,令層層牽連的事件一發不可收拾。

 

【TIMES聲死一線 五大追看原因】
1、時空扭曲題材燒腦

以時空扭曲為題材,由2020年的電話撥通至2015年的時空,跨時空的接觸,令調查總統遇害事件真相的劇情更為燒腦,男女主角透過電話聯絡,拼湊出散落於兩個時空的線索和證據,務求阻止總統上任後遇害的悲劇發生。除了連接時空之外,故事還大玩「蝴蝶效應」,改變2015件已發生的事實會一同改變於2020年的事情,在第2集裡,徐正仁(李周映飾)與李振宇(李瑞鎮飾)雖祭成功阻止總統被狙擊手射殺,但就觸發出「蝴蝶效應」,令總統陷入另一原因而死。

2、李瑞鎮時隔兩年再有電視劇

出道22年的男演員李瑞鎮,向來以實力堅稱,亦是韓國的視帝級演員,近年活躍於綜藝節目,例如《花樣爺爺》、《一日三餐》、《尹食堂》等,表現突出。這次時隔兩年,再度擔正OCN電視劇的演出,再次挑戰懸疑劇種,李瑞鎮認真沉穩的演技將令觀眾非常期待。

3、李周映首次擔正女主角

新生代女演員29歲的李周映,於2020年在朴敘俊主演的大熱韓劇《梨泰院Class》裡,扮演變性人廚師「馬賢伊」一角而聲名大噪。這次首次擔正女主角,飾演一名來自2020年的女記者和總統千金,利用電話接通了2015年的過去,首次挑戰懸疑劇種,亦是其演戲生涯的挑戰之一。

4、集數緊湊、節奏明快

有別於一般韓劇16集或以上的集數,《TIMES 聲死一線》只有12集,就可以令緊湊的劇情更為嚴謹,不會有多餘的枝節拖沓,在第一集就以明快的節奏,揭開了男女主角利用電話作出跨越時空的聯絡和接觸,追看性大增。

5、實力派配角演出

除了主角陣容配搭新鮮之外,配角都是由一眾實力派演員擔當,包括飾演總統「徐基泰」的金永哲,曾經出演《IRIS》系列;飾演總統得力助手「金英珠」的文晶熙,曾演出《VAGABOND》;飾演媒體記者同事「都英宰」的金吝勸,曾拍攝《哲仁王后》;及飾演前總統「白圭民」的宋永彰,都是一群好戲的甘草演員。

 

【TIMES聲死一線 主要演員角色】

李瑞鎮 飾演 李振宇

是一名處於2015年的男記者,為人做事認真,認為有錯一定要追究到底,更是一位堅守信念的記者,起初還不敢相信有未來的人接通2015年的電話。

 

李周映 飾演 徐正仁

是一名來自2020年的女記者,同時亦是一位總統千金。在總統父親死後接通了過去2015年的電話,於是合力查出父親被殺的真相及背後隱藏的陰謀。

 

金永哲 飾演 徐基泰

是一名有記者出身的總統,亦是徐正仁的父親,兩父女都是從事記者行業,上位成為總統後無緣無故被殺。

 

文晶熙 飾演 金英珠

身為總統徐基泰身邊不能劃缺的得力助手,處理大小事務妥當,更被指有力成為下屆總統候選人,越級挑戰。

 

 

圖及來源:OCN、TIME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