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瀅愛買名牌手袋款式跟貼潮流 鍾情Chanel、Hermes小手袋 其中一款袋有錢未必買到

文: Ling Kwok
2021.02.21

普遍女生都愛買手袋,從女星身上更可看到她們獨有的品味,就好似31歲的陳瀅,細心留意她日常的穿搭,所使用的手袋確實是千變萬化,她特別鍾情Chanel及Hermes,不過有些平民牌子的手袋她也會買,跟貼潮流之餘,又有她自己個人的風格。

陳瀅擁有的手袋實在是花多眼亂,因為她所用的款式除了有熱門款式,有更多是當季款。而Jeannie個人偏好精緻的小手袋,多於大熱的大手袋,款式更是比較Vintage。

Jeannie最常用的手袋多是Chanel,她最愛就是Wallet On Chain,還有已經停產的價值$30800的白色Small Flap Bag。除此之外還有一些特別的當季款式,陳瀅絕對跟得好貼。陳瀅第二常用的手袋,就是Hermes的Mini Kelly II,是近年再度推出的款式,價值$60000多元,而這款手袋更不是隨便能買到,二手市場更炒至十多萬一個。

Jeannie在其他牌子上亦有入手,如Dior、Fendi、LV等;不止貴價牌子,相對比較平民的品牌她也有入手,如Coach、Furla及Vivienne Westwood等,相信陳瀅所擁有的手袋前後約價值至少有20萬,同時款式讓人看得目不瑕給。

圖:ig@陳瀅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