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歲男子趁女友入產房剖腹生B 與44歲外母私奔另築愛巢

文: Ling Kwok
2021.02.23

與另一半拍拖,無非都想大家坦承相對。可是英國一名24歲女生,就經歷最心痛的被背叛。事關她十月懷胎,到醫院產房剖腹產子時,另一半卻趁機作出背叛的行為,而男友出軌的對象,更令女子感到崩潰。

根據外媒的報道,英國24歲女生Jess Aldridge與29歲男友Ryan Shelton在網上交友平台認識後交往了3年,兩人本身已育有2歲女兒,去年Jess再度懷孕,於是與男友搬回娘家與父母同住,方便44歲媽媽幫忙照顧小女兒。可是男友與外母同住之後,竟發展成地下情,有時還忍不住在家中公然調情。Jess指J過去男友跟母親每晚在廚房裡談天說地,更親眼見到男友觸碰母親臀部,或在梳化上緊貼而坐。可是每次問到兩人是否有染,他們都一致否認。

直至Jess入院剖腹誕下兒子Reuben,可是男友當天僅探望兒子數分鐘後就離開,更殘忍地傳信息給女友指要分手。Jess兩天後出院回家,發現男友跟母親已搬走,並覓得新居另築愛巢。Jess對此大受打擊:「你會希望外婆愛上孫兒,而不是孫兒的父親。媽媽本應是我2名孩子的外婆,現在她竟跟我男友向我開出一個糟糕的玩笑。」Jess的母親曾離過婚,後來再婚至今12年,她隨後向Jess坦白一切,解釋:「我們不能控制愛上誰」,現時她與Ryan Shelton在Facebook公開情侶關係,卻未向Jess道歉。

來源:metro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