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要守密,兩人得死去】Netflix《Behind Her Eyes》驚悚迷你短劇 恐怖三角戀結局反轉獲激讚

2021.02.25

Netflix英國迷你劇集《三人要守密,兩人得死去》(又譯:她的雙眼背後/Behind Her Eyes)上架數日即登香港人氣排行榜,故事劇情講述單身媽媽露易絲Louise與新老闆大衛David相愛,更與共大衛的妻子愛黛兒Adele產生友誼,乍看是兩女爭一男的三角戀,但尾段劇情突然反轉獲觀眾讚有驚喜。導演最近更回應對《三人要守密兩人得死去》第二季推出的看法。

《三人要守密,兩人得死去》劇集改編自莎拉平柏羅(Sarah Pinborough)的同名人氣小說,由Simona Brown、Tom Bateman和Eve Hewson主演,講述單身媽媽Louise,與任職精神科醫生的新上司David發展出婚外情,在機緣巧合下認識了David的妻子Adele,發展出一段三角關係,然而Louise愈來愈深這對夫婦的關係之後,開始發現背後牽涉一連串詭異的事件。

劇情看來似在訴說一段的婚外情三角戀,但涉及心理驚悚元素,令觀眾要一邊追看同時一卣推理,猜想到底背後是誰在主宰一切的真兇,而第6集結局的神來之筆令劇情反轉,更獲得不少觀眾感到驚訝和過癮。難怪劇集在Netflix上架不足一周,就已然登上香港人氣排行榜。

————以下內容談及結局,若擔心影響觀映心情請斟酌閱讀————

 

劇集改編的結局和原著結局已經相近,同樣涉及靈魂轉移的元素,但因為內容更為驚人所以就作出改動。在第一季最後一集中,Adele欺騙Louise令她在靈魂和肉體分離的時刻奪走了對方的身體,再令困在Adele身體的Louise在火場中死去。

但最令觀眾感到震驚的,原來背後主宰一切的竟是羅泊Rob,多年前Rob希望獲得DavidAdele的財產,就將自己和Adele靈魂轉移,一宜以Adele的身份留在David身邊。而這次Rob就換到Louise的身體內和David結婚,財富愛情兩兼得地生活下去。

結局的安排看似埋下伏筆為第二季剷情鋪路,《三人要守密,兩人得死去》導演Erik Richter Strand早前接受外媒透露,第二季會否誕生就得取決於原著作者Sarah Pinborough的意思,「如果她要以此為基礎寫另一本小說妁9會非常好,但我認為她暫時沒有此計劃。」

 

來源:entertainment weekly、Netflix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