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陀槍師姐2021】陳庭欣苦肉計想翻撻陳豪鬧宣萱係loser 前妻不甘輸畀現任7大乞人憎行為

文: 羅志宏
2021.03.03

TVB劇集《陀槍師姐2021》劇情高潮迭起,最近劇情就講到蒙漢森(陳豪飾)前妻關莎黛(陳庭欣飾)的出現,就令到戴安娜(宣萱飾)感到有危機。性格自大的關莎黛,為了在戴安娜手上搶回蒙漢森,更做出7大乞人憎的扮嘢行為,網民睇到都眼火爆。

最近劇情就講到檬Sir前妻關莎黛(Sade)的出現,令檬Sir與Diana的感情產生考驗,Sade表面裝作大方得體,塑造到自己是一名「又靚又叻又單身」的知性美筍盤,但心裡非常自大,認為自己的水準之高,可以在任何人手上搶到任何東西,因此試過當著Diana的面前奚落她是一個品味、樣貌、身材、能力都比自己差的loser,更揚言會為了「贏」而翻撻檬sir,要強搶男朋友咁話。

乞人憎行為一、 故意搬往同一屋苑

身為律師的Sade向來同人多結怨、仇家多,被人恐嚇過,就裝作人生安全受到十級威脅般,更故意搬到與檬sir同一個屋苑,以便檬sir可以隨時保護小女人Sade;搬屋的時候還故意叫檬sir幫忙,還裝模作樣詢問檬sir女朋友Diana會否介意。

乞人憎行為二、 扮冇帶鎖匙冇門入

搬了去與前夫同一個屋苑都還未夠,為了加快進一步的接觸,索性施計登堂入室,只穿着單薄小背心短褲外出掉垃圾才發覺大門已鎖上,卻又忘記帶鎖匙,故此便可以性感地深入檬sir的虎穴,幸好正人君子的檬sir絕無她想。

乞人憎行為三、 兜口兜面寸爆正印女友

Diana買了外賣打算去檬sir家裡給予驚喜,但Sade就在屋苑偶遇到Diana,還特意上前寸爆Diana。Sade言詞尖銳,兜口兜面寸爆Diana「自己送上門」,而且含沙射影地指Diana配不上高貴的東西,簡直攻擊到Diana體無完膚。

乞人憎行為四、 扮弱質纖纖唔識自衛術

Sade扮被人跟蹤,深怕遇到仇家突然尋仇而無力反擊,於是向檬sir尋求教導自衛術,好讓Sade可以自己保護自己。殊不知Sade只是想有更進一步的親密肢體接觸,其實Sade曾經學過巴西柔術,在檬sir面前更扮嘢指被粗魯的Diana弄傷。

乞人憎行為五、 苦肉計碌落樓梯

Sade眼前檬sir打算向Diana求婚,於是決定使出殺手鐧,就是苦肉計。Sade故意在Diana前往求婚餐廳的路上截住她,在場長樓梯上爭執糾纏,Sade自己意外失足碌落樓梯,卻作狀是被Diana故意推倒,終於成功破壞檬sir對Diana的感情。

乞人憎行為六、 扮重傷留有疤痕

使出苦肉計後,先不論Sade竟然離奇地極速康復,行動自如,可以極速投入工作,但就一直以帶塊紗布掩蓋面上所謂的疤痕,實則面上光滑如昔,沒有留下絲毫疤痕,只是一直博取檬sir的同情和憐愛,謊稱傷口很大,疤痕很深,不知所謂。

乞人憎行為七、 扮失眠冇藥食 

進擊的前妻乞人憎嘅行為還有「死痴爛痴」,見到檬sir去便利店,於是「無端端扮買藥」然後同檬Sir並肩而行,再把買藥的原因娓娓道出,因為壓力很大,夜半失眠。Sade更開門見山說出自己只是個小女人,都想有個男人依靠,一個可靠的伴侶就是安眠藥,暗示檬sir便是她的安眠藥,惟檬sir不為所動,更寸爆Sade,指便利店沒有安眠藥賣,請自行到後面藥房買。


 

圖及來源:劇集截圖、TV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