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器公司大派員工福利 豪送3700個單位 90後做到退休就可擁有 網民唔睇好:畀份工綁一世

文: Ling Kwok
2021.03.04

中國空調品牌「格力電器」早前有多名高層相繼請辭,外界都對格力女董事董明珠的管治手法有所質疑,最近她就想出「妙計」,為留住人才大送員工福利,就是豪送3700個單位,但要有一定條件,引起內地網民熱議。

綜合內地傳媒報道,格力電器董事長董明珠接受傳媒訪問時,提到將推出一項針對吸收年輕人才的政策,未來兩年將為員工提供房屋,料今年內可提供3700間套房,新入職的科技人員實行一人一套房,但就有一定條件。

董明珠提出條件,獲安排入住的員工如果未來有更高收入可自費買樓搬屋,但如果做到退休,單位就屬於員工,希望吸納新血之餘,增加員工對公司的歸屬感,花更多時間在公司身上,更豪言:「你還愁甚麼錢?有多少錢花多少錢,有房住了,怕甚麼?」

 

據報導所指,該3700間單位名為「格力明珠廣場」,總投資金額約24億港元,坐落珠海市香洲區,包括11棟住宅大廈、1棟商業配套大樓及1間幼兒園,住宅單位基本有2房1廳,預計今年內分批落成。不過有網民就覺得公司雖然好大手筆,但為層樓而被份工綁一世,實在要深思是否值得這樣做。

來源:格力電器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免費送🎁】DPM點對點®床褥!!!↓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