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柏豪2年冇拍過劇 將孭飛擔正演重頭劇《法證先鋒V》 或與佘詩曼鍾嘉欣合作

2021.03.08

早前在《勁歌金曲頒獎禮2020》與胡鴻鈞同時奪得「最受歡迎男歌星」的周柏豪,除了歌唱事業之外亦有向電影及電視劇方面發展,例如不久前在深宵時段重播的《多功能老婆》及網絡電影《混世四猴:神猴歸來》等等。不過近兩年受疫情及社會運動影響,周柏豪工作量大減,曾自爆逾一年沒有參與品牌活動。

2018年,周柏豪與楊千嬅合作拍攝《多功能老婆》。2019年劇集播出後,他更憑劇中暖男角色奪得「最受歡迎電視男角色」。

不過之後他沒有再參與TVB劇集拍攝,去年在音樂方面亦只是推出了一首歌曲《劫後餘生》。2年沒有拍劇,加上星夢娛樂高層大變天,外界都猜測周柏豪「星夢一哥」地位不保。

不過日前有報道指周柏豪終於有劇拍,獲欽點擔正主演兩套劇,其中一套就是收視口碑不俗的《法證先鋒V》。有指TVB打算邀請曾參與《法證先鋒》系列的鍾嘉欣及視后佘詩曼回巢拍攝。周柏豪回應拍劇一事,表示自己已收到公司通知,目前正在度期準備拍攝事宜。

圖:TVB、IG@周柏豪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