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嘉敏被指高竇冇交帶大爆7宗罪 前粉絲公開對話截圖:佢當Fans係下人

文: Ling Kwok
2021.03.08

現年26歲的江嘉敏,自出道以來都是非多多,早前被指與好朋友馮盈盈反面、又被爆開IG借義賣之名將品牌所送的禮物出售以無本生利後,最近又有聲稱是江嘉敏的前粉絲,力數她的7宗罪。

早前有聲稱是江嘉敏的粉絲在討論區大爆對方私下不為人知的一面,主要指責她為人EQ低、自視過高、貪心、雙面人、對FANS態度差、愛攞着數及冇交帶等,更公開對話截圖做證。

江嘉敏被指愛搵人著數,早前準備搞生日派對時,就在FANS CLUB的聊天室問粉絲有沒有相熟的朋友做氣球生意,後來沒人回應,不久生日後發現江嘉敏上載了慶祝的照片,並標籤了氣球網店的IG,碰巧被發現江嘉敏的男友也有追蹤,而該網店在江嘉敏生日時開張,也只轉載了她的照片,令人懷疑她成功攞着數。

該粉絲更指,早前搞粉絲見面會時,江嘉敏少有與粉絲交流,而且派手信給粉絲都好,手信擺放時間也超過一年,欠缺誠意。有另外一個粉絲也留言指江嘉敏是雙面人,人前笑笑口,但人後卻大講是非,馮盈盈就是其中一位受害者。亦有不是江嘉敏的FANS,曾經因為幫對方在台灣買三文治,江嘉敏點完一大輪嘢食後,卻沒有告知見面時間,搞到事主要在機場呆等對方,最後更要搭的士與江嘉敏面交,得不償失。

另外,江嘉敏面對負面的留言,一律都是刪除留言及封鎖對方,只許支持她的聲音,表現完全不大方。

圖:IG@江嘉敏

來源:連登討論區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