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歲婆婆因老公一句話變健身教練 5年激減33磅身材勁Fit 網上開班教做Gym

2021.03.08

做運動減肥健身不止是年輕人的專利,日本就有一位婆婆瀧島未香在65歲時原本只是普通肥師奶,但因為老公一句批評說話決心減肥,成功在5年間激減33磅,愛上運動做Gym的她,在87歲時更成為健身教練,現時即時90歲高齡仍在Zoom網上開班授徒。

現年90歲的婆婆瀧島未香,在65歲時開始進行健身減肥,皆因當時的她是身型肥胖的全職家庭主婦,連腰圍都是如今的2倍。原本她從來不覺得自己肥胖,但直至丈夫有日對覺得她變胖了,便激發了她減肥的決心。

踏上健身之路的瀧島未香,成功在5年間減走15kg(約33磅),更因此愛上了運動做Gym,在79歲時開始跟隨私人教練上堂鍛煉,在87歲時更獲邀成為健身教練,將興趣轉變為職業。

現時瀧島未香養成健身習慣,每日都會步行4公里及慢跑3公里,再倒著走1公里,以達成日行1.5萬步的目標。另外每晚11時入睡至凌晨3時便起床,每日習慣只睡34小時。

瀧島未香亦相當注重飲食,會選擇進發酵食品和蛋白質高食物,如烤三文魚、納豆、雞蛋、豆腐、泡菜和漬物等,午餐選擇輕食為主,只食一條香蕉和益力多,而晚餐就會較為豐富。

雖然目前受疫情影響未能在健身室開班,但瀧島未香也未有停下腳步,每月都會在開設Zoom60分鐘健身課程,教授204060歲的學生進行自己設計的「瀧島體操」和核心訓練。她更揚言希望可以做健身教練直到100歲!

來源:IG@takimika_poweragingnippon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