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磅可愛日本妹配重量級身形大反差 認照騙玩交友App成功約會90位男生

2021.12.23

局部肥胖問題比起全身肥胖更令女生感到困擾,令身形比例看來不均,但日本女諧星餅田越光(餅田コシヒカリ)就曾經因為肥胖身形成為全城熱話,全因為清純可愛的臉孔和200磅重量級身材形式極大反差,早前更在節目大爆自己用照騙玩交友App成功約會90位男生!

 今年26歲日本女星餅田越光為組合「駆け抜けて軽トラ」成員,因為可愛外貌與人氣女主播加藤綾子相似,所以被稱為「加大碼版加藤綾子」漸漸走紅成為人氣諧星。

2020年登上日本節目《おもしろ荘!》時造成熱話,皆因她表演搞笑短劇時,下半身只穿著泳褲現身,大騷重量級身形,與清純可愛的臉孔有極大差距,令許多觀眾感到震驚。

早前,餅田越光更在節目《じっくり聞いタロウ〜スター近況㊙報告〜》擔任嘉賓,分享自己雖然樣貌標緻,但身形就成為她結識男朋友最大阻力,所以她就迷上玩交友App識對象。

她認為第一印像非常重要,是吸引異性的關鍵和獲得對方訊息的關鍵。她公開了自己的交友App頭像,更分享自己成功約會90位男生,加上最近人氣急升,即使對方知道她的身形也希望能見面。

不過成功約會的男生中也有不少怪癖,曾經就遇過有男生要求大力捏她身上的肥肉,所以呼籲大家網上識人要小心。

餅田越光不時也會在YouTube頻道和Twitter分享個人生活,成功憑大反差形象吸引大量Follower關注。

來源:おもしろ荘!、《じっくり聞いタロウ〜スター近況㊙報告〜、YouTube@SHOCHIKU GEINO、IG@koshihikarimochida0000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社群送禮】出發賞櫻送旅行現金!↓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