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金泰希3700萬愛巢首次曝光 豪宅裝修簡單但溫馨全屋滿佈愛女痕跡

2021.03.09

韓國天王天后級明星夫婦Rain鄭智薰和金泰希一直是粉絲眼中的模範夫妻,最近Rain與經理人一同參與加節目《全知干預視角》,意外公開與金泰希的價值3700萬港元的愛巢,雖然豪宅內部簡單的裝潢令人感到出奇,但全屋滿佈愛女痕跡就獲網民大讚幸福又溫馨!

Rain和金泰希自2013年起開始交往,2017年結婚至今育有二女,對於感情事向來低調,甚少公開一家四口私生活和愛女的相片,今次兩人位於梨泰院的豪宅首次公開,引起不少粉絲的好奇。

節目率先公開了一樓健身房的部分,內部裝潢樸實簡單,令不少網民驚訝天王天后的豪宅並非奢華設計,而是走實用路線。健身房除了簡單的梳化、電視和茶几等家具外,設有全身鏡和健身器材方便Rain日常運動及練舞,而角落位置亦放有金泰希的瑜伽用品,可見夫妻二人都熱愛運動。

同層另一邊位置設有兩個高至天花的酒櫃,及擺放兩人獎項的陳列架,一樣貫徹始終走低調風格

而位於2層的開放式廚房比起一樓就相當有睇頭,以白色雲石配深灰色櫥櫃家具,位於中心的島台設計方便親自下廚同時招待朋友。Rain在節目中更大展廚藝為妻女煮大餐,更透露家中裝修全由他一手設計。

全屋上下更有不少溫馨照顧愛女的痕跡,廚房一旁位置放有滿佈公仔的BB床、BB專用的高櫈及奶樽消毒機,雪櫃門亦貼滿得意的卡通貼紙而大門入屋後走上樓梯更可以看到特別為小朋友而設的安全欄,令觀眾大讚一家四口生活簡約樸實又溫馨。

來源:MBC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