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盈盈與江嘉敏合作《解構心機女》曬硬呔合照自抽破冰 網民讚FYY:完美示範以德報怨

文: Ling Kwok
2021.03.09

馮盈盈與江嘉敏早前因「富豪船P」發生羅生門事件,搞到世紀好姊妹反目成仇,加上江嘉敏說話經常語帶雙關,看似已沒有任何和好的餘地。不過,TVB愛做和事佬,安排兩人合作新節目《解構心機女》。兩人早前已完成首集錄影,馮盈盈隨即在網上曬世紀合照,引起網民熱烈討論。

馮盈盈與江嘉敏反面多時,被TVB安排一同主持節目《解構心機女》,令網民期待她們破冰的一刻。而兩人錄影首集後,馮盈盈急不及待就將與昔日好姊妹的合照上傳到IG,更自己抽水:「破冰」,又請江嘉敏飲珍珠奶茶。

雖然馮盈盈話自己講笑,但網民一見到兩人合照時,保持「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再加上江嘉敏的硬呔動作,雙手緊擺在膝前,都話兩人確實有不和。

網民就讚FYY:「完美示範如何以德報怨」、又指兩人感情不再友好,FYY的表現確實大方。

而江嘉敏隨後上載合照,表示「多冰,少冰,走冰,都不適合我 難得師姐請我這個新人喝珍珠奶茶,但我這個星期不能碰冰!對不起啦,師姐,下次再請我喝吧!」,被網民指句句有骨似是回應馮盈盈的「破冰」。

圖:IG@江嘉敏、馮盈盈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