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票選最想擁有的日本女星臉孔 石原里美、新垣結衣、橋本環奈竟不是第1位

2021.03.14

日本媒體MODEL PRESS早前舉行票選「20大最想擁有的日本女星臉孔」,邀請到過千位讀者進行投票,選出心目中最想擁有的女星臉孔,除了濱邊美波、新木優子、齋藤飛鳥、森七菜等新生代女演員外,石原聰美、新垣結衣、北川景子等一眾日劇女神都榜上有名,但奪得第一位的竟然另有其人,即刻一齊睇睇排名!

第20位:吉川愛 12票

 今年21歲的吉川愛早於2006年以童星出道,後來因學業暫退演藝圈,近年回歸演出《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破案神手》多部作品累積人氣。

 

19位:宇野實彩子 14

為日本AAA成員的宇野實彩子,即使踏入34歲一樣造型百變,不論可愛風格或是成熟知性風一樣輕鬆駕馭,難怪成功上榜。


18位:平手友梨奈 15

平手友梨奈為女團櫸坂46前成員,2018年首次演出電影《響 -HIBIKI-》表現出色獲得新人獎,近年積極於音樂界發展。


17位:新木優子 15

新木優子為新生代女演員兼模特兒之一,憑燦爛的笑容和長腿好身材,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曾參演《Code Blue 3》、《致命之吻》、《前男友狂》等。


16位:西野七瀨 17

26歲的西野七瀨為乃木坂46前成員,近年亦積極演出多部電視劇,包括《輪到你了》、《默默奉獻的灰姑娘》等等。


15位:香音 18

香音為雜誌《Popteen》專屬模特兒,可愛圓臉配上精靈大眼,加上時尚打扮的造型深受當地女生喜愛。


14位:生見愛瑠 18

19歳的生見愛瑠在2015年參加大型選秀活動脫穎而出,成功以模特兒身份出道,當時更獲封「名古屋最可愛中學生」。擁有大眼睛、長直秀髮的她,成為近年日本女生模仿對象之一。


13位:森七菜 18

19歲的森七菜出道短短5年已獲累積不少人氣,去年主演首次主演電視劇《這份愛要加熱嗎?》打開知名度。


12位:戶田惠梨香 18

32歲的戶田惠梨香在2006年於《死亡筆記本》演彌海砂打開知名度,後來主演的《詐欺遊戲》、《Code Blue》系列都大受歡迎。去年更宣佈與演員松坂桃李結婚榮升人妻。


11位:北川景子 19

34歲的北川景子主演過零秒出手》、《你家是我的事》等多部人氣電視劇,近年榮升媽媽,不少粉絲都認為她充滿氣質,無論長髮、短髮造型一樣迷人。


即按圖睇第106位排名:

 

 

即按圖睇第51位排名:

 

 

來源:mdpr、ig@ai_yoshikawa_official、ig@misako_uno_aaaig@kanon420_officialhirate yurinaig@meru_nukumi、ig@yuuuuukko_、ig@nishino.nanase.official、twitter@morinanamusicig@toda_erika.officialstardust、ig@asukashiosai、ig@mone_kamishiraishi、ig@mei_nagano0924official、ig@imada_miotwitter@deep_ntvhoripro、ig@kannahashimoto.mg、ig@m.shiraishi.official、ig@minami_hamabe.official、ig@suzu.hirose.official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