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發佈會】Awesome Unpacked 4大重點懶人包 3部Galaxy系列中高階手機登場

文: David Tse
2021.03.18

昨日3月17日晚上,Samsung三星舉辦了Galaxy Awesome Unpacked網上發佈會,公佈了三部中高階的Galaxy系列手機,包括:Galaxy A52、Galaxy A52 5G以及Galaxy A72。今次就為大家總結發佈會重點,一齊黎睇睇啦!

外觀設計

今次Galaxy Awesome Unpacked網上發佈會一共公佈了三部新機,Galaxy A52、Galaxy A52 5G以及Galaxy A72。外觀配色都為四種顔色,藍色、紫色、黑色和白色。

相機鏡頭規格一致

今次新機都採用四鏡頭設計,Samsung稱這是最小的相機外殼。帶有OIS光學功能、6400萬像素高解析度鏡頭以及專業攝影模式。特別功能如Scene Optimizer功能,可以自動偵測畫面中主體,並進行特寫,十分智能。

螢幕規格

Galaxy A52和Galaxy A72有90Hz螢幕刷新率,而Galaxy A52 5G則支援120Hz螢幕刷新率。還有Eye Comfort Shield功能,讓習慣在晚上使用手機的用家眼睛有更好的保護。

Samsung Galaxy生態系

今次發佈會Samsung主打介紹自家產品的生態系,Samsung產品之間的連接互動將會更加有效率和順暢。Buds Together功能讓使用Galaxy Ear Buds的用家們可同時收聽音訊,相當方便。

來源:Samsung三星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