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陳凱琳好老友!鄭嘉穎表妹真身曝光 年屆半百獲讚凍齡美魔女:完全唔似50歲

2021.03.24

13年港姐冠軍陳凱琳Grace,除了與老公鄭嘉穎如膠似漆之外,與其家族成員亦相處融洽。最近她為鄭嘉穎表妹慶生,並在IG分享合照。鄭嘉穎表妹Vivian踏入50歲生日,不少網民大讚Vivian好靚,認為年屆半百的Vivian堪稱凍齡美魔女,站在Grace身邊亦毫不遜色。

Grace在IG分享與鄭嘉穎表妹的合照,為踏入半百歲的Vivian慶祝生日:「Happy 5....0th Birthday to my cousin-in-law Vivian!」。她以英文撰文感激Vivian一直以來愛護、鼓勵及支持她,認為50這個數字只是美好人生中的一個標記,未來有更美好的年華等待著她。

合照一出,不少網民都驚訝Vivian已經50歲,認為她完全不像年屆半百,又指相中的她像25歲。

鄭嘉穎表妹Vivian是一名攝影師,曾為不少明星藝人拍攝,包括朱慧敏、劉穎鏇等等。她曾經帶同團隊飛往峇里為陳凱琳及鄭嘉穎拍攝婚禮照片,GraceIG有不少家庭照正是出自Vivian之手。

圖及來源:IG@陳凱琳、Vivian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