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平網購iPhone竟收超巨型包裹 開箱後得啖笑:難怪運費咁貴

2021.03.25

不少人都習慣網上購買,萬一落單沒有檢查清楚,分分鐘貨不對辦!最近泰國就有男子網購時見平價iPhone 7後就立即下單,見到極貴的運費也沒有猶豫,直至收到巨型包裹開箱,見到「巨型iPhone」時終於知自己買錯!

早前就有位泰國男子網購平台LAZADA,看到一部價格便宜的iPhone 7,他話不說立即下單,當時早已發現運費高昂但不以為然,直至收到一個成年人身高般的巨型包裹才驚覺不妥。

男子打開後發現竟然是玫瑰金iPhone 7造型餐桌,餐桌高度甚至到達他胸口處位置。儘管他感到十分錯愕,仍然巨型iPhone7拍下多張合照,更調皮地將手指公放到Home鍵上影相!他又指,落單時沒有細讀產品描述,雖然有疑惑但決定直接購買,終明白為何運費高昂。

不少網民都留言表示「單看照片以為是真iPhone」,有網民好心提醒他「下次要檢查仔細」。有網民更找到韓國文具雜貨品牌「your10x10」推出的同款iPhone桌子。

來源:the sun dailyyour10x10、FB@iPhone Thailand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