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3電話中心聘請客戶服務主管 月薪最高$30050 毋須大學畢業 下星期一截止

文: Ling Kwok
2021.03.26

效率促進辦公室又再請人,今次就為1823電話中心招聘客戶服務主管 (營運),月薪26,130元- 30,050元由。申請人學歷門檻不高,於香港中學文憑試,考獲5科包括中、英文科,考獲2級以上的成績,即符合資格。相關職位現已開放接受申請。

申請效率促進辦公室內的1823電話中心客戶服務主管 (營運)的入職條件:

  1. 在香港中學文憑考試五科包括中國語文科和英國語文科考獲第2級或同等或以上成績,或具同等學歷;或在香港中學會考五科包括中國語文科和英國語文科考獲第2級/E級或以上成績,或具同等學歷;及 
  2. 具備兩年電話中心╱聯絡中心的工作經驗,其中最少一年任督導職位;及 
  3. 操流利英語和粵語,能操流利普通話更佳;及 
  4. 熟悉電腦操作。

主要職責:

  1. 督導客戶服務主任;及 
  2. 透過電話及其他電子途徑,例如電郵、傳真及手機程式等,處理公眾的查詢及投訴。 
  3. 此職位須輪班工作,包括星期六、星期日、公衆假期、通宵班及不定時工作,亦須在惡劣天氣(包括颱風及黑色暴雨)期間工作。 
  4. 獲聘用者須於短時間內上任及被調派至本港任何一個地區的1823辦公室工作。
截止申請時間為:3月29日下午5時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