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新悅一家6口住中西區2000呎豪宅 超大露台同女兒野餐仍不夠:6個人住月租唔算貴

文: Kate Yeung
2021.04.04

現年44歲的張新悅(Nicola)在2007年與區議員楊哲安結婚後,變成為了4個女兒的媽媽,更半淡出幕前,家庭生活十分美滿。雖然她不再拍戲、唱歌,但她亦經常透過社交媒體分享生活點滴,當中她位於中西區的2000呎大宅就不時出現,網民大讚她的家有品味。

張新悅(Nicola)早前出席活動時,被指家住中西區2000呎大屋,大讚其白色簡約風裝修有品味。她坦言自己有用心佈置家中角落,但低調回應指單位完全是租住的地方,裝修好簡單好樸素,未有大花金錢。不過她就表示有用盆栽、色調去配襯自己喜好。

被問及單位每月租金時,她就表示未有實質計算,指畢竟有六個人居住,月租計埋都不算好多。她亦周不時在透過社交媒體分享在家中的生活趣事、近況。她的家中有個大露台,她亦有分享在露台上與家人野餐的相片。

資料及圖片來源:張新悅 InstagramFacebook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