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斜棟有限公司】ViuTV新劇劇情簡介+主角演員!Ian陳卓賢獻熒幕初吻與女友盧慧敏戲假情真

文: 羅志宏
2021.04.05

ViuTV原創新劇《無限斜棟有限公司》將於4月5日(星期一)晚上九點半開播,接檔《最後一屆口罩小姐選舉》,由MIRROR成員Ian陳卓賢、盧慧敏、黃定謙擔綱演出,更邀得YouTube頻道「試當真」許賢(賢仔)、蘇致豪(豪哥)擔任編劇,劇集以「斜棟青年」(Slasher)為主題,故事講述三人負責幫助客人解決各類煩雜問題,題材新鮮。即刻同大家預告《無限斜棟有限公司》劇情簡介同主要演員角色啦~

【《無限斜棟有限公司》劇情簡介】

一家本已停業十年有餘的偵探社,由三位迷失的斜棟青年陳家晞(盧慧敏飾)、張諾恆(Ian陳卓賢@MIRROR飾)和李展翹(黃定謙飾)重新激活,改變成專為世界解決各類煩雜問題的事務所「無限斜棟有限公司」,只要不犯法的委託都會做例如偵測、尋人、尋物、運送、示愛、分手、㧜煲、教仔……

三位青年為這家公司接下一個又一個奇情怪誕的委託:吳進成(太保 飾)想令荒廢老戲院一夜變回40年前的求婚埸景;富豪毛賴明(葛民輝 飾)昏迷多年,甦醒後想追回錯失了的真愛;趙太(陳桂芬 飾)找回失蹤女兒趙南非 (沈殷怡 飾),但女兒卻說遭禁錮被迫做了換腦手術; 莫梓蕊(蘇麗珊 飾)為應徵夢寐以求的工作,要在社交媒體建立虛假身份;剛出獄的黑道老大泰哥(黃光亮 飾)想尋回遺孤,卻發現親兒生活在警察世家;劉俊(高翰文 飾)委託調查妻子蘇麗馨(吳家麗 飾)是否出軌,結果姦夫找不到,卻意外發現妻子不為人知的秘密……

所謂煩雜問題,從來就離不開一個「情」字。本來對前路感到迷惘的張諾恆、李展翹和陳家晞解決了不同的奇難雜症後,終於發現每個人的價值是通過與他人的坦誠互動而逐步確立。助人自助,張諾恆體諒又不捨北上生活的父親張國永(袁富華 飾);李展翹初嘗跟父親李振中(何華超 飾)一起飲啤酒談心事;陳家晞終於放下心結跟母親林詠梅(葉童 飾)找到相處方式……但他們三人的愛情煩雜問題,自己又可否解決得到?

MIRROR成員Ian陳卓賢首次擔正

Ian陳卓賢一直是男子組合MIRROR的人氣成員之一,單飛出道歌曲成績有目共睹。2020年以青春劇集男排女將收穫極高人氣,演繹出排球青年的熱血。這次在《無限斜棟有限公司》孭重飛,首次擔正男一,飾演「張諾恆」一角,接手了偵探公司,與另外兩位初次合作的主角擦出不少火花,表現令人期待。

Ian陳卓賢與女友盧慧敏戲假情真

男主角Ian陳卓賢與女主角盧慧敏,在劇中飾演一對,擁有微妙的感情,兩人互生情愫。Ian不但在劇中獻出處男螢幕初吻,而且有不少甜蜜氛圍的場口。於劇集拍畢後,更有兩人戲假情真的緋聞傳出,Ian方面隨即承認戀情,以保初萌的愛苗。

實力派老戲骨強勢坐鎮

劇集一共20集,邀得YouTube頻道「試當真」許賢(賢仔)、蘇致豪(豪哥)擔任編劇,除了三位年輕演員擔任主角,劇中更有不少實力派老戲骨演員傾力演出,包括金像影后葉童;影帝級演員太保、袁富華;還有不少罕有露面的甘草演員,如黃光亮、葛民輝、吳家麗等,令劇集演技水準更為豐富。

Serrini首次獻唱劇集主題曲

《無限斜棟有限公司》的主題曲是《自由散步》,找來了同樣是「斜棟青年」的人氣女歌手Serrini,這次是她入行以來首次為劇集獻唱主題曲,歌曲由鄭嘉嘉作曲、Rubberband的6號填詞,是一首節拍輕快,曲調高亢的歌曲。Serrini演唱時就用一貫獨特的音色吟唱,副歌的「La La La La La」節奏佻皮,唱出笑味。

【無限斜棟有限公司】Serrini首唱劇集主題曲《自由散步》演唱會賣兩萬八「總理套票」秒速售罊

 

【《無限斜棟有限公司》每周劇情預告】

【無限斜棟有限公司劇透】首周第1至5集劇情預告!陳卓賢赤祼上身遇盧慧敏 斜棟青年三人行解難

【無限斜棟有限公司劇透】第6至10集劇情預告!陳卓賢獻出螢幕初吻 按捺不住主動親吻盧慧敏

【無限斜棟有限公司劇透】第11至15集劇情預告!蘇麗珊假身份拍拖壓力大 陳卓賢盧慧敏感情生變

【無限斜棟有限公司劇透】第16至20集大結局劇情預告!193再登場尋女友 盧慧敏陷三角戀更被綁架

 

【《無限斜棟有限公司》主角演員】

  • Ian陳卓賢 飾演 張諾恆
  • 盧慧敏 飾演 陳家晞
  • 黃定謙 飾演 李展翹
按圖即睇其他實力演員:



圖及來源:FILMART2021、ViuTV、劇集截圖


 

ViuTV力推6部原創新劇 MIRROR成員孭重飛仲有影后葉童坐鎮 郭羨妮倒戈硬撼TV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