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 Guys】青春韓劇劇情簡介+演員人物介紹!KPOP偶像李正信權玄彬康美娜用雞尾酒呈現浪漫

文: 羅志宏
2021.04.01

韓國新劇《Summer Guys》由人氣樂團CNBLUE成員李正信、權玄彬、前I.O.I成員康美娜和林娜榮主演,在3月30日首播,香港觀眾就可以喺黃Viu煲劇平台收看。劇情以浪漫音樂為題材,講述四名性格各異的青春男女,以振興海邊的破舊雞尾酒酒吧為目標而努力打拼,並以濟州島為舞台,譜出夏日戀曲。即刻睇吓《Summer Guys》劇情簡介同主要演員角色啦~

【《Summer Guys》劇情簡介】

《Summer Guys》以一間位於濟州島的雞尾酒酒吧為背景,講述鮮于燦(李正信飾)、朴光復(權玄彬飾)和馬泰吾(李政植飾)來到了濟州島,三人在吳金達萊(康美娜飾)營運的雞尾酒吧裡遇上。突然之間,因為酒吧發生火災,三人於是共同協助吳金達萊修復酒吧並重新開業。四人在因緣際會之下邂逅,過程結合青春、熱血、浪漫、音樂的元素。

第一集的劇情以倒敍的方式呈現,講述吳金達萊回想起與鮮于燦、朴光復和馬泰吾三人在酒吧發生的的難忘經歷,不但充滿了青春氣息,而且刻骨銘心成為了盛夏裡餘音嫋嫋的回憶。三位男士看起來沒有共通點,但在酒吧發生火災後,就願意留下修復破舊狀況,逐漸展開不同的故事,為了重新煥發光彩而努力。

合作推廣濟州島旅遊

由StarCrew娛樂製作的新劇《Summer Guys》是以振興海邊舊雞尾酒酒吧為目標,也是韓國內容振興院的支援作品,早於去年八月展開拍攝;劇情設定在濟州島,為了呈現濟州的美麗風光,製作團隊更與當地旅館合作,搭建出可營運的雞尾酒吧。

李正信退伍後的首部韓劇

男主角是人氣樂團CNBlue的成員李正信,於2018年7月入伍,2020年3月退伍。《Summer Guys》是李正信退伍後的首部劇集作品,上次的作品就要數2017年的《我的野蠻女友》及2018年的《操心》。李正信這次在劇中飾演「鮮于燦」,同樣以短髮造型示人,有別於在樂團活動的長髮造型。

雲集多位人氣KPOP偶像

《Summer Guys》由李正信、權玄彬、康美娜和林娜榮主演,四位主角都是KPOP偶像出身,李正信是人氣樂團CNBLUE的成員,擔任貝斯手;權玄彬是韓國偶像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的人氣選手;康美娜和林娜榮同樣都是前女子限定組合I.O.I的成員,在團內分別擔當舞蹈及Rap的部份。

【《Summer Guys》主要演員人物】

李正信 飾演 鮮于燦

擁有高顏值的外表以及高大的身形,來到濟州島後與廉雅蘭見面後,迷倒了她;在酒吧發生火災意外後,果斷願意付上責任,與吳金達萊展開了相知相交的過程。

權玄彬 飾演 朴光復

個性懵懵懂懂,來到了濟州島後,在酒吧對負責人吳金達萊一見鍾情,被她的美貌所迷倒,有了愛情的憧憬。酒吧發生火災後,立刻斷言會留下來幫忙修復。

康美娜 飾演 吳金達萊

是雞尾酒酒吧的負責人,擁有高超的調酒技術,小時候曾經歷過火災意外,留下了無法抹去的陰影;幸好酒吧火災後獲得鮮于燦、朴光復和馬泰吾三人的幫助。

林娜榮 飾演 廉雅蘭

是一名酒店社長的女兒,身為財閥富二代,被鮮于燦的高顏值所迷倒,一直喜歡着他,連父親也沒法子阻止。

李政植 飾演 馬泰吾

為人口甜舌滑,擅於與不同女生逗樂,來到濟州島後在酒吧發生火災後曾經猶豫離開,但都決定留下,與其餘三人共渡了青春的盛夏。

 

 

圖及來源:黃VIU煲劇平台、劇集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