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w School】Netflix懸疑韓劇《至上之法》6大看點燒腦好評 31歲金汎逆齡演法律學生捲入兇案

2021.05.30

金明民、金汎、柳惠英和李姃垠主演的Netflix韓劇《Law School》(至上之法/로스쿨)接檔JTBC《西西弗斯的神話》正式開播,為韓國首部法學院題材劇集,故事以韓國大學法學院為背景,一眾法律系學生新鮮人捲入神秘兇殺案之中,眾人為實現法律與正義而孤軍奮鬥的故事。31 歲的金汎在劇中飾演法學院最帥的1年級生「韓俊輝」 ,決心成為檢察官阻止玩弄法律的人出現。劇集開播後獲得不少好評,大讚法律校園懸疑題材新鮮,加上大量「捉兇手」伏線燒腦,更被網民稱為「韓版How to Get Away with Murder」,今次就同大家一數《Law School》的6大追看原因!

Law School》劇情大綱

故事以韓國大學法學院為背景,一眾法學院學生上模擬法庭課休息期間時,發現徐秉周教授(安內相 飾)離奇死於休息室。韓俊輝(金汎 飾)、姜率A(柳惠英 飾)等一眾在場的學生意外捲入這宗神秘兇殺案之中,檢察官出身的刑法教授楊鍾勳(金明民 飾)更是首當其衝被指為頭號疑兇,然而在追查之後卻驚揭背後另有內情,到底誰才是真正兇手?

 

幕後製作團隊備受矚目

Law School》由《耀眼》金錫允導演與《李判史判》徐仁編劇合作打造,為韓國首部法學院題材劇集。《耀眼》過去曾獲得「製作完美的電視劇」美譽,成為JTBC月火劇截至目前的最高收視紀錄,所以不少觀眾期待金錫允導演的新作。而徐仁編劇過去執筆的《李判史判》同樣以律師為主題,善於編寫法律和法庭題材,令人對這部劇集充滿信心,更加期待這次組合帶來的精彩故事!

影帝金明民實力演技座陣

出道多年的金明民曾主演過《白色巨塔》、《貝多芬病毒》多部經典作,憑電影和電視獲獎無史數,實力演技備受肯定。今次相隔3年回歸電視圈主演《Law School》,飾演檢察官出身的精英刑法教授「楊鍾勳」,認為法律必須彰顯正義,更輕蔑不義善變的法律界人士。以毒舌直言聞名,雖然是學生的頭號迴避對象,但內心非常關心學生們的成長。劇中多場流利讀出法律台詞的場面獲得觀眾讚賞。本劇更是金明民第四度與金錫允導演合作,相信會展現出絕佳默契。

金汎逆齡大學生Look演法律系高材生

去年憑《九尾狐傳》李郎一角人氣再創新高的金汎,雖然今年已是31歲但向來有童顏外表之稱,今次在劇中就法學院帥氣又聰明的1年級生「韓俊輝」,父母被歹徒殺害令他成為孤兒,在檢察官舅父的照顧下長大,舅父成為他唯一的家人和仰慕對象。但舅父卻涉嫌向國會議員朋友上交土地並接受委託而被捕,亦因為善長玩弄法律而被判無罪。對舅父失去信任的俊輝決定進入法學院,決心成為檢察官阻止玩弄法律的人出現。

金汎的大學生造型曝光後,獲不少網民大讚逆齡。

配角演員一樣搶眼

話明法學院當然有一眾法律系學生,集合多位新生代演員演出,包括有憑《Sweet Home》朴宥莉一角爆紅的高允貞、《請回答1988》李秀敬、《梨泰院Class》李大衛等等。

法律學園配懸疑題材新鮮

Law School》有別於過往的法律界題材韓劇,而是以法學院為題材,圍繞一眾法律界新鮮人的成長故事,努力在激烈競爭體系中獨當一面,加上劇情一開始就牽涉到神秘兇案,為故事添上一絲懸疑色彩,觀眾伴隨角色成長又要一同「捉兇手」!

首兩集留大量伏線劇情燒腦

近期爆紅的韓劇《Mouse》和《怪物》同樣以燒腦懸疑見稱,《Law School》亦一樣追上熱潮!在414日剛播出兩集,已經因為一開首的神秘兇案而留下了大量伏線,引起不少網民熱烈推論兇手是誰,皆因徐秉周教授死前看來與多位學生和教授都曾經接觸,燒腦程度令網民大呼過癮又充滿追看性!

來源:JTBC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