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大Apple Watch隱藏實用小技巧 自拍取景/Cap圖/自訂回覆訊息

文: David Tse
2021.04.20

相信Apple Watch是不少人選擇智能手錶的首選,但除了基本的使用方式以外,Apple Watch還有許多隱藏的實用小技巧,包括自拍取景、截圖設定、自訂回覆訊息等等,可以幫助大家在使用上更加便利,一齊黎睇睇!

1.自拍取景

想要使用像素較高的主鏡頭拍攝,但又不能看清相機畫面,就可以利用Apple Watch中的相機遙控器app。相機遙控器app可以控制自拍秒數等設定,同時會顯示相機取景畫面。綁在手機上使用非常方便。

2.自訂回覆訊息

有時候工作忙碌沒有時間回覆訊息,Apple Watch有內置的預設回覆訊息可以使用。但其實大家可以自訂自己想要回應的句子,在iPhone中的Watch app即可更改。

3.來電靜音手勢

另外,收到來電的時候,若想將Apple Watch的來電鈴聲靜音而不拒接,只需用手覆蓋在Apple Watch上面便可以。

4.截圖設定

最後,其實Apple Watch同樣內置cap圖功能,但這個功能是預設關閉的,大家只要在Watch app中開啟,然後與多數手機一樣,按下Apple Watch側邊的兩個按鈕便可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