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回帶林盛斌8年前做婚禮MC被李思捷設局整蠱 被讚執生能力高!帶摯當年大賺2千萬

文: Ling Kwok
2021.04.22

近日由農夫及艾粒聯手主持節目《大整蠱》,整蠱一眾藝人望以此挽回收視。不過第一集林盛斌阿Bob被整蠱的表現,令人懷疑一早已知設局,有造假之嫌。有網民就將2013年由李思捷主持的《玩嘢王》中的阿Bob比較,8年前的他更加自然流露,更獲讚專業。

2013年播出的《玩嘢王》,李思捷為了整蠱阿Bob,特意安排他去婚宴做主持。而節目組人員為整蠱進行綵排時,專業的阿Bob卻提早到場,令節目組臨時變陣。

而婚禮開始時,營造了事故頻生的感覺,包括成長片段「斷片」、結婚蛋糕倒塌、新娘突然發脾氣等,阿Bob一一都能化解,用語言藝術擺平,例如結婚蛋糕等於「落地開花,富貴榮華」,連李思捷都話「咁都畀佢兜到」。

後來有位長氣姑媽馬拉松式講感受後,李思捷飲醉出場,除了「強吻」姑媽之外,更大唱分手歌《愛在深秋》,令阿Bob開始臉有難色。直到有新娘舊情人踩場、李思捷醉酒鬧事及契爺暈倒,阿Bob忍不住感到無奈,想辦法解決。

而阿Bob最後得知被整蠱,最初有少少黑面,直到真的是一場鬧劇之後,他才感到釋懷。不過阿Bob當年的執生表現獲外界力讚,直到今次《大整蠱》,C君忍不住爆料當年表現帶摯到Bob爆紅,一年賺了2000萬。

圖:Youtube@TV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