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磅肥妹為做閨蜜伴娘裸辭 大膽做縮胃手術誓要減肥成功 8日內減走13磅

文: Kate Yeung
2021.04.26

減肥瘦身與滋補養生一樣,一向都不建議急於求成,因為或會操之過急而造成反效果。近日就有一名體重超過200磅的肥妹,她得知相識逾10年的閨蜜在下個月結婚,為了可以漂亮地穿起伴娘裙成為她的伴娘,裸辭進行縮胃手術,誓要在一個月內成功減44磅。

吉林省長春市一名體重231磅的超重女士,近日就表示,與閨蜜相識逾10年,二人感情深厚。在得知閨蜜將於「520」的5月20日舉行婚禮後,為了可以「漂漂亮亮的出現在她身邊」,漂亮地穿上伴娘裙出席閨密婚宴,決定短時間內急速減磅,最後果斷地辭工,接受縮胃手術。

她的目標是於1個多月內減重44磅,即由231磅減至187磅。她解釋,自己並非「肥底」由細肥到大,只是在酒吧工作,又打過激素漸漸發福。她表示自己最肥的時候重達240斤,即約264磅。今次閨密的婚禮就燃起了她減肥的決心,狠心辭工,專心減肥。

她進行縮胃手術之後,在短短8日內就減去13磅。她表示體重下降速度算快,滿意減肥效果,指縮胃手術是體重越重越易大跌。事件引起大量網民熱烈的討論,有人認為事主一定與閨蜜十分好感情,十分支持她。亦有人認為縮胃手術風險高,不值得為別人的婚禮搏命、損害健康,表示真心好友是不會介意體重、外型。

資料及截圖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Unsplash

即睇更多健康資訊

更多健康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