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斜棟有限公司】肥仔童星演幫會大佬超好戲被網民激讚 田宇軒演技生鬼夠搶鏡獲封潛力股

文: 羅志宏
2021.04.23

ViuTV原創劇集《無限斜棟有限公司》播出以來,口碑不俗。最近劇情講到泰哥(黃光亮飾)想尋回失散十五年的好兄弟及兒子,而李展翹之弟李振睿(田宇軒飾)於昨晚一集對住電話「講數」的獨腳戲就令觀眾眼前一亮。劇中的肥仔童星田宇軒,扮演人細鬼大的幫會大佬,被網民激讚超好戲,演技生鬼夠搶鏡。

日前出場的童星田宇軒在《無限斜棟有限公司》飾演的「李展睿」一角,是黃定謙飾演的李展翹之弟。劇中本來在英國留學,但離家出走,逃回香港,暫時住在「無限斜棟有限公司」裡。其後,被黃光亮飾演的泰哥誤以為是自己的兒子,與何華超飾演的父親李振中亦擦出不少火花。田宇軒在劇中活躍於社交媒體,其中對住電話「講數」的一幕,就呈現出生動有趣的演技。

田宇軒與三位主角陳卓賢、黃定謙、盧慧敏有多場對手戲,都毫不怯場,被網民激讚,更獲封潛力股。不少觀眾睇完都覺得這位肥仔童星演出鬼馬,演技完全拍得住一眾大人演員,非常搶鏡,更有網民直言:「咁多對白都做得好好」、「啲戲好過好多老戲骨」,大讚田宇軒前途無可限量,好評不斷。

這位童星田宇軒其實是家燕媽媽藝術中心的學生,一直儲下有不少大大小小的演出經驗。幕前演出除了這次的《無限斜棟有限公司》之外,已經早有其他電視劇演出機會,曾經演出TVB的劇集,包括於2016年的《超能老豆》及2017年的《雜警奇兵》等,當時的演出都十分活潑。

今年在Netflix港劇《把砒霜留給自己》,田宇軒亦有份主演其中一個單元《洗碗》,當中扮演一名小學生,因為讀書成績差所以經常被媽媽懲罰到廚房幫忙洗碗,於是看到性感的女人產生了人細鬼大的想法,演出令觀眾印象深刻。




圖及來源:ViuTV、劇集截圖、Netflix、FB@家燕媽媽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