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男與女友通宵煲電話粥緊握AirPods Pro入睡 半夜起身食藥耳機當藥丸生吞落肚 

文: Kate Yeung
2021.04.30

疫情之下,全球情侶都少了很多見面的機會。科技進步,想見伴侶亦可用電話、電腦影像通訊,聽到聲又見到樣。近日就有一名年輕男子,通宵與女友進行影像通話,之後手中緊握AirPods Pro,就這樣腥著了。直到在清晨時被媽媽叫醒服藥,他在半夢半醒的迷糊狀態之下,竟然將手中的耳機當成藥丸吞下肚。男子其後發現,立即到醫院求醫,要進行手術取出耳機。

該名21歲男子T.N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事件,表示自己經常與女友通宵影像通話,因此就算在通話中睡著了,手中也可能會緊握著通話時所使用的耳機AirPods Pro。

事發當日,事主的媽媽在清晨5點半左右,拿了藥丸、喚醒了他服藥。而就在半夢半醒之間,他連同其他藥丸,將手中的耳機一起配水吞下肚。他指其實當時也感覺到不容易吞下,亦疑惑為何藥丸這麼大,但以為耳機是藥丸,努力將手上全部「藥」吞下。

直至他起床後,清醒了的事主才發現自己在服藥時吞下了耳機。他立即到醫院求助,照X光確定了耳機所在位置後,醫生就為他進行手術將耳機成功取出。事主花費了500萬越南盾(約1,706港元)做手術,雖然總共損失的金額可能更大,但他亦無檢查耳機是否可以繼續使用,他明言那耳機現時只是一個令他難忘的展示品。

資料來源:tin24vn

圖片來源:tin24vn、Unsplash、Apple

 

即睇更多健康資訊

更多健康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