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韓劇推薦】7大韓國BL劇推介腐女要睇《柳書生的婚禮》古裝HeHe戀/《Mr.Heart》經典超甜床咚

2021.05.03

近年泰國、日本、台灣多地都有BL(男男同性戀)劇集推出,掀起多地煲劇熱潮連帶演員們都人氣急升!近期韓國推出的首部古裝BL韓劇《柳書生的婚禮》一樣引起討論,其實過去推出的《Color Rush》、《Wish You:你在我心中的旋律》、《Mr.Heart》亦獲得不少人支持,今次就為大家推介8套韓國BL劇,有多部已於黃Viu煲劇平台上架,有興趣的腐女們記得不要錯過!

《柳書生的婚禮》

由張義秀、李洗賑、姜仁秀主演的韓國首部BL古裝史劇正在熱播,故事以朝鮮時代為背景,講述在傳統婚姻觀念底下,書生劉仁被逼與未婚妻崔華真成婚,然而在大婚當日女方突然消失,華真的哥哥崔奇菀決定悄悄代她完婚。但因為種種原因,兩人只好維持這段秘密的同性婚姻。

開播日期:2021415

集數:共8

已於黃Viu煲劇平台上架

 

Color Rush

THE BOYZ前成員許玹準(Hwall)和童星出身的洪瑜浚主演,講述罹患神經全色盲患者(Mono)的崔延雨,看到的世界都是灰外色,然而在遇到同學高柳翰後,像是命中注定般產生了「Color Rush」現象而看到色彩,而發展出一段命運般的愛情故事。

播出年份:2021

集數:共8

已於黃Viu煲劇平台上架

《在你視線停留的地方》(又譯:你的目光所及之處)

被譽為韓國史上首部正式的網路BL劇,由曾參選《Produce X 101》的韓基燦和張義秀主演,講述財閥繼承者和其貼身保鑣從小一起長大,兩人朝夕相對漸生情愫的故事。每集只有10分鐘,劇情看似是經典的霸道總裁套路,但一樣令不少觀眾受落。

播出年份:2020

集數:共8

You Make Me Dance

同屬《在你視線停留的地方》製作公司W-STORY之作,由秋英禹、元衡薰主演,講述和家人關係不好的宋施溫是個現代舞志願生,遇上放棄了夢想投身高利貸行業的陳洪碩,兩人在意外開展的同居生活中,互相治療對方心中的傷痛。

播出年份:2021

集數:共8

已於黃Viu煲劇平台上架

 

Mr.Heart

由《在你視線停留的地方》製作公司W-STORY攜手策劃的BL劇,所以有「韓國史上第二部BL劇」之稱,由千昇浩和李洗賑主演,講述心中只有馬拉松的跑步選手振元,與學弟高尚河」的校園愛情故事。劇集推出後就獲不少腐女大讚劇情超甜蜜,由睡覺擁抱、床上壁咚到接吻都令觀眾看得手腳捲曲!

播出年份:2020

集數:共8

To My Star》(又譯:致我的星星)

另一部由《在你視線停留的地方》的班底攜手策劃的BL劇,由孫宇賢和金江珉主演,講述韓流巨星姜瑞俊想要逃離原本生活軌,受意外事件影響陷入低潮,遇上想要安分生活的廚師韓智宇,兩人就此展開微妙的同居生活。

播出年份:2021

集數:共9

已於黃Viu煲劇平台上架

《好久不見》

《好久不見》算得上是最早期推出的BL劇,講述「飛刀」已當黑社會冷酷殺手多年,早已對雙手沾滿鮮血一事感到異常疲憊,意外結識了名為「野狗」的職業殺手,本是敵對關係的兩人竟然擦出愛火花,決心奮力逃離原本的生活建立新家庭卻遇上重重障礙。

播出年份:2017

集數:共5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