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發不動產】童顏女神張娜拉保養有功逆齡生長唔似40歲 元祖女歌手出道20年歌視雙創高峰

文: 羅志宏
2021.05.26

張娜拉、鄭容和主演的靈異韓劇《大發不動產》播出以來評價不俗,收視穩步上揚,除了男主角鄭容和大晒巨胸受注目之外,女主角張娜拉的童顏外貌同樣引起熱議,更被大讚保養得宜似少女,完全唔似40歲。今次就同大家一齊認識吓張娜拉啦~

張娜拉在《大發不動產》裡飾演「洪智雅」一角,劇中是「大發不動產」地產公司社長兼驅魔師,在高冷的外表下擁有從亡母繼承的驅魔能力,工作是對凶宅房產進行驅魔,斬斷人死後留下來的牽絆,驅魔的時候爽快利落。張娜拉在劇中因為要尋求一位合適的靈媒而遇上了鄭容和,繼而與他展開相知相交的經歷,更逐漸發現兩人有著意想不到的驚人關係,劇情將逐漸揭開她的亡母與鄭容和的叔叔之死的關係。

現年40歲的張娜拉,凍齡魅力吸引了不少觀眾,在韓國電視圈擁有接近20年的拍劇經驗,多年來不乏代表作品,一直是圈中享負盛名的「童顏女神」,獲觀眾驚嘆張娜拉多年來逆齡生長的美貌。張娜拉外表保養得宜似少女,即使這次與比其年輕九年的拍檔鄭容和合作,都毫無違和感,不少劇迷都大讚合襯。

張娜拉入行前一直受到家裡演藝氣氛的薰陶,自小深受舞台劇演員父親和演員哥哥的影響,所以張娜拉在小學的時候已經會在父親演出的舞台劇裡粉墨登場。此外,外表俏麗的張娜拉在高中開始就獲得接拍電視廣告的機會,其後更正式成為韓國漢城大學戲劇系的學生,踏上了進入演藝圈的踏腳石,展開至今長達20年的歌影視生涯。

2001年,年僅20歲的張娜拉,在韓國以歌手身份正式出道,推出了第一張專輯《First Story》,獲得了「最佳新人」、「MBC十大歌手」等獎項,成功在歌壇嶄露頭角。翌年,張娜拉踩入電視圈拍劇,接連憑兩部主演的劇集《開朗少女成功記》、《紅豆女之戀》爆紅,收穫了極高的人氣,更橫掃了三大電視台的新人獎,當年被譽為稱霸歌視的「最強新人」,風頭一時無兩。

擁有甜美外貌、比真實年紀更年輕的張娜拉,當年在二十多歲就挾著「童顏女神」的稱號一直深受大眾歡迎。於2003年就正式進軍電影市場,第一部電影為《淘氣少女求愛記》,出色的演出更入圍了《韓國第40屆大鐘獎》,獲得「最佳女新人」和「最佳女主角」兩項提名。其後,在韓人氣旺盛的張娜拉將工作重心轉移至中國,於2005年先後發行兩張中文專輯,及後更接拍大陸電視劇,作品有《荳蔻年華》、《純白之戀》等,其中以與蘇有朋合演的《刁蠻公主》裡飾演「司徒靜」,最受中國觀眾喜愛。

張娜拉於2011年強勢回歸韓國,頭炮之作接拍了電視劇《童顏美女》,收視屢奪冠軍佳績;接著兩年再搏殺拍劇,憑《學校2013》、《命中註定我愛你》和《Mr. Back》再次收穫極高人氣。此後每年都會有一部電視劇推出,其中以2018年的《皇后的品格》再度攀上事業高峰,劇中由音樂劇演員搖身一變成為了皇后,將浮誇的劇情演得格外過癮,大受歡迎。

值得一提的是,在極短時間創下歌視雙高峰的張娜拉不但在韓國的國民度甚高,而且凍齡外貌深受大眾喜愛,故此全盛時期的張娜拉,就在出道僅兩年就已一舉在歌視雙棲,奪得韓國演藝界最高殊榮的「大賞」,成為史無前例,後無來者的唯一。

 

圖及來源:IG@張娜拉、劇集截圖、官方劇照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社群送禮】出發賞櫻送旅行現金!↓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