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髮型師教1招神技剪出完美瘦臉瀏海!簡單方法小顏修臉圓面速變V字面

2021.05.06

好髮型可以令人更美觀且有自信,所以不少女生視瀏海如命,剪得好的瀏海更可以修飾臉型,日本節目《超無敵クラス》就邀請到專門負責剪瀏海的髮型師,分享剪出能夠有小顏修面效果瀏海的秘訣,即刻一齊睇睇方法!

日本女生向來注重儀容打扮,髮型更是重要的一環,所以不少人都會找專門修剪瀏海的髮型屋剪頭髮。日本節目《超無敵クラス》就訪問了一眾日本女高中生兼模特兒了解一下這群「前髮魔法師」,而「前髮魔法師」就是日本女高中生們對專剪瀏海髮型師的稱呼!

現時日本有不少專門剪瀏海的髮型,而且位位都有高超技術,只要在Instagram搜尋「前髮魔法師」,就可以看到大量相關的照片。加上疫情關係長時間戴著口罩難以特出妝容所以女生們就變得更加重視髮型。

有模特兒就分享她們習慣在一位在圈中知名的髮型師剪瀏海,該髮型師每個月至少會400位客人剪瀏海,經過他手的瀏海更會有小顏修面效果,就算是男性髮型一樣可以有相同效果,即按圖睇詳情:

於是節目組就找到這位技巧高超髮型師及川天,原來他會為每位客人的骨骼設計髮型,以修飾顴骨來達到瘦臉的效,即按圖睇詳情:

及川天更分享了一個簡單修剪瀏海的技巧,只要經練習在家都可以自己剪出瘦臉瀏海,即按圖睇詳情:

 

 

來源:超無敵クラス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