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手機充電線損壞照用終爆炸 19歲少女火花彈入眼致眼角膜灼傷

2021.05.27

手機充電線損壞致電線外路隨時引發意外!英國一名19歲少女照用已損壞的iPhone手機充電線,結果為手機充電期間充電線和電池突然冒煙爆炸,飛出的火花更彈入眼,導致眼角膜灼傷。

英國19歲少女Esther Modede上月照用一條已損壞的充電線為手機充電,沒料到使用不久充電線就開始冒煙,Esther更不以為然地拍下過程,結果此時充電線飛出火花,電池亦即時爆炸,火花更彈入左眼令她視線模糊。

Esther隨即被送院治療,期後醫生證實其眼角膜灼傷,幸好視力沒有嚴重受損,但仍需要時間慢慢康復。

Esther又指自己的手機和充電線都是正版,但曾經借給朋友使用,歸還後發現有輕微損壞,沒想到照常使用後會發生爆炸危險。

來源:mirroruswitch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