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海寧內地登台被斷正亂拋垃圾 認錯致歉:平常真的不會這樣哦 網民封最性感垃圾蟲

2021.05.28

現年34歲的藝人高海寧(高Ling)早前出演內地劇集《三十而已》,在內地人氣急升,微博粉絲數量激增。打入內地市場的高Ling不時獲邀出席內地商演,最近一段關於高Ling上台前的片段曝光,令她被冠上「最性感垃圾蟲」之名。

當時身穿啡色貼身裙的高Ling正從後台走到台前,一邊走一邊用紙巾抹咪高峰消毒。

不過有網民就發現她在準備上台前的一刻,將紙巾掉在地上,被指欠缺公德心。

事後高Ling回應表示並非故意隨地亂拋垃圾,她指自己因疫情關係而習慣用酒精棉抹咪高峰:「當時我剛從直播現場衝到後台,因為疫情關係習慣必須要用酒精棉擦拭話筒,畢竟離嘴巴太近,但剛到後台音樂就響起了,所以只能邊走邊擦邊上台,真的也很狼狽!抱歉!有時候現場表演真的會發生很多小意外,為了確保看上去一切順利,很多時候都需要臨場處理一些事情,所以請見諒!平常真的不會這樣哦!」

不少網民都欣賞她勇於承認錯誤,又笑言她是身材最好最性感的垃圾蟲。

圖及來源:抖音、微博、IG@高海寧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