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明詩有樣有學歷愛買磚頭名牌袋投資堪稱女筍盤 曬一件頭泳照吸引方力申自薦做游水教練

2021.06.02

10A港姐麥明詩早前將位於屯門一個「龍床盤」轉讓給母親,甩名恢復首置身份後再入市,與哥哥麥明山合共斥資1678萬元購入長沙灣兩個相連單位。除了買磚頭投資,麥明詩亦愛買出名保值的Hermes名牌手袋,投資有道的她拍新劇《逐流時代》更出動私伙手袋。

麥明詩買磚頭之外亦有買出名保值的Hermes手袋,之前拍攝網劇《逐流時代》時,她就出動了炒價高達20萬的金扣舵鳥皮藍色Mini Kelly及炒價高達28萬的綠色Kelly。麥明詩理財有道,加上自帶「會考10A狀元」、「劍橋大學法律系畢業」及「香港小姐冠軍」頭銜,可以稱得上是圈中女筍盤之一。

最近她在IG分享黑色一件頭泳衣照,表示自己喜歡游泳,而且游泳有不少好處。之後吸引了游泳健將方力申留言自薦做教練,問她「要上技術改進課程嗎?」,麥明詩回覆「好喔」剛好兩人都是單身有網民覺得兩人或者有機會發展

圖及來源:IG@麥明詩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