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少年患病致全身甩毛狂脫髮 零整容靠自學化妝神技翻身變韓風靚仔

2021.06.05

不少人面對脫髮問題都已經相當困擾和崩潰,更加難以想像全身毛髮脫落的畫面!日本就有位男生GYUTAE,因為年輕時患上怪病導致全身毛髮脫落,受盡歧視目光,不過他就將悲憤化為動力,決心鑽研化妝技巧為自己打扮成韓風帥Oppa!

日本綜藝節目《ザ!世界仰天ニュース》早前邀請到26歲的YouTuber兼網紅GYUTAE作嘉賓,身高183cm加上帥氣打扮,成功在網上吸引不少粉絲留意,但原來背後暗藏悲傷過去。

故事早發生在GYUTAE十七歲的中學時期,一日他意外發現自己頭皮出現異樣,一小部分位置的頭髮全部脫落,問題更逐漸嚴重令他需要看醫生,即按圖睇詳情:

確實患病的GYUTAE當時嘗試了不同的治療方,可惜沒有改善之餘,脫髮範更擴大。下定決心打算向朋友坦白的他,沒想到竟遇上令一個打擊,令他的病情更為加重,即按圖睇詳情:

自此起,GYUTAE須要帶著假髮上和應付日常生活,在畢業後到了時裝店上班,由於店舖沒有髮型和外限制的關係,他亦因此迷上不同風格的打扮,更會用上鮮色假和化濃妝,亦因此令他的人生遇上重大改變,即按圖睇詳情:

在不繼下苦功學習化妝技巧後,終於練成為今日的帥氣有型風格的GYUTAE,更成為人氣YouTuber教化妝!

節目組更特別邀請GYUTAE由零起示範一次大變身,他更大方展示上妝前的真面目,原來現時他的體毛、頭髮、睫毛和眉已掉落,仍未找到根的方法,即按圖睇詳情:

 

 

來源:ザ!世界仰天ニュース、ig@kimgyutae_official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