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7cm巨人症高妹模特兒嫁165cm丈夫 42cm身高差一樣幸福輕鬆抱起老公兒子

2021.06.14

巴身一名26歲女子Elisane silva患上「巨人症」身高達207cm,早年嫁給身高僅165cm的丈夫受盡旁人非議,不過44cm身高差亦無損兩人感情,婚後一樣甜蜜恩愛,更育有一名3歲兒子。

巴西薩利諾波利斯26歲女子Elisane Silva身高達207cm,被稱為「巴西最高的女人」。早在她10歲時,身高便達到175厘米,比起家人及同學更高。更疑似因為生長速度過快,常會感到骨骼劇烈疼痛。

本來父母打算帶她到醫院檢查,但家中負擔不起醫療費用只能作罷,最終一間電視台得知悉Elisane的故事決定資助檢查費用,並將其故事拍成節目。當時14歲的Elisane身高已達206cm,儘管感到尷尬,但仍希望獲得求醫機會。

 最終經醫生診斷,Elisane患上「巨人症」,腦垂體上長了良性腫瘤,引致生長激素分泌過多而不斷長高。在Elisane15歲時醫生為她切除腫瘤才停產長高,不過她的成長過程並不容易,曾因此受盡歧視,被笑「長頸鹿」和「巨人」,更令她不想上學。

後來Elisane遇上Francinaldo Da Silva Carvalho,儘管兩人身高有著42cm的差距,但她毫不在乎,更無阻兩人感情發展。她指,對方雖然對其身高感到好奇,但從不會以惡言批評,也不會用奇異的眼光看待自己。

Francinaldo在2012年向Elisane求婚成功,兩人在2015年正式拉埋天窗,更誕下兒子Angelo。如今兒子已經3歲,雖然與丈夫外出時會被誤認為姊弟或母子,但她已不再介意旁人目光。

Elisane如今更成為一名模特兒,不時會在Instagram分享靚相。

來源:IG@elisane_oficial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