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ce 4】tvN韓劇4大看點+演員角色!男神宋承憲接棒第四季演刑警 與李荷娜追捕連環殺人魔

文: 羅志宏
2021.07.29

tvN經典韓劇《Voice 4》(又譯:奪命殺聲4)來到第四季的續集,男主角改由韓流男神宋承憲,及前三季的女主角李荷娜主演,劇情以犯罪懸疑作為題材,故事講述追捕連環殺人魔的變態案件,而這次的邪惡勢力大魔王更是一名蟄伏在濟州島上的4重人格女性殺人犯。香港觀眾就可以在黃VIU煲劇平台收看,即刻同大家預告《Voice 4奪命殺聲》的劇情簡介、4大看點和主要演員角色啦~

【Voice 4劇情簡介】

《Voice 4》圍繞一名變態女性連環殺人魔,潛伏在風光明媚的濟州島上的村莊裡,利用4重人格的性格特徵,掩飾自己犯案留下的心理痕跡。劇情以死守在犯罪現場黃金時間的112舉報中心隊員展開,韓裔美籍警察趙勝浩(宋承憲 飾)因為韓美警力合作,而來韓國調查跨境疑犯,在完成逮捕的同時卻發生一宗民居兇殺案,而他報案的妹妹更因此不幸喪生。趙勝浩其後遇上了112舉報中心主任姜權珠(李荷娜 飾),兩人於是遇上一連串展開觸目驚心的查案過程,誓要揪出這位連環殺人魔。

延續連環殺人魔的破格題材

《Voice 4》是經典犯罪懸疑韓劇《Voice》的第四季續集,前三季的男女主角都由張赫和李荷娜演出,這次第四季改由韓流男神宋承憲擔任男主角,而製作組同樣沿用前作的馬珍媛編劇作為幕後功臣。《Voice 4》繼續以燒腦的風格包裝曲折迷離的劇情,這次的大魔王是一名4重人格的女性殺人犯,有別於過往以既有男性犯罪形象作為變態大Boss。在開播首兩集就已鋪墊了仄宗兇案仍為線索,包括上介洞殺人案及綁架案,情節不寒而慄,驚恐程度爆表。

韓流男神宋承憲熟男魅力

現年44歲的宋承憲,近件一直有不少電視劇作品推出,2020年就以愛情小品劇《一起吃晚餐嗎?》收獲了暖男的稱號。這次在《Voice 4》就是宋承憲事隔4年再次接拍飾演刑警角色的電視劇,而宋承憲對於接拍前作口碑大好的《Voice》第四季,就坦承有壓力。宋承憲一向是韓國演藝圈的實力派滇員,顏值、身形、演技兼備,這次在劇中的刑警身份深沉又果斷,散發著44歲的熟男魅力,令觀眾大表期待。

李荷娜連續四季擔正女主角

女主角李荷娜連續四季《Voice》都擔正演出女主角,這次的角色「姜權珠」承接早前的劇情,患上嚴重的創傷壓力症候群,在第一集開手就揭開了她一人分飾兩角的端倪,在惡夢中夢見一個跟自己外表一模一樣的人,充滿着驚慄恐怖的氛圍。現年38歲的李荷娜,憑着《Voice》系列的電視劇亦成為了她入行15年的代表作,觀眾從第一季的角色開始見證李荷娜演技的成長,這次第四季李荷娜憑藉嫻熟的演技,再一次令觀眾眼前一亮。

遠赴濟州島取景

《Voice 4》的角色設定大致上沿襲前三季的人物,但在地方拍攝取景上,就移師至韓國濟州島,為第四季的真實場景下足苦功。濟州島是韓國其中一個最著名的觀光地方,擁有風光明媚的景色和人情地貌。這次《Voice 4》取景在濟州島的村莊上,從一連串變態連環兇殺案追捕恐怖疑犯,氣氛與地貌氛圍形成反差,令情節更加引人入勝。

【Voice 4主要演員角色】

宋承憲 飾演 趙勝浩

英文名是「Derek Jo」,是一名隸屬於美國洛杉磯警察局的韓裔美籍警察,為人性格着重原則主義,因為一次來韓逮捕疑犯而遇上了留下來的契機,就是調查妹妹的死因,繼而在村莊揭發一連串觸目驚心的變態連環殺人案件,期間與姜權珠展開奮力調查過程。

李荷娜 飾演 姜權珠

是一名112舉報中心主任,擁有出眾的聽力,聽覺水準超群,但由於一位查案的拍檔不幸死亡,令姜權珠因此患上了嚴重的創傷壓力症候群,曾經在惡夢裏夢見另一個殺人犯的自己,形成虛幻與現實的交錯思想。在調查一連串案件過程中,遇上了趙勝浩作為新拍檔攜手合作。

 

圖及來源:tvN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