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成員身高大公開!隊內高佬唔多僅得三位有一米八高 有成員靠身形比例顯高

文: 羅志宏
2021.07.01

身高優勢向來都是圈中男神具備的條件之一,人氣鼎盛的男團MIRROR十二位成員,擁有十二種不同的魅力,但原來團內的高佬並不多,僅得一位成員有六呎高,最高與最矮的成員更有相差14 cm;另有三大成員就會依靠身形比例,營造出顯高的錯覺。即刻同大家公開MIRROR成員的身高~

(根據官方資料,由矮至高排列)

Tiger:169cm

年紀最小的Tiger,除了年齡最細,根據官方資料,身高都是團內最矮小的成員,根據官方資料僅得169 cm,與其他成員站在一起亦更見的骰,相映成趣。

Frankie:171cm

年紀最大的Frankie,擁有一張帥氣的臉孔,童顏的外貌看不出已經32歲。大眾看起來以為他會是高的一群,但根據官方資料,原來只有171 cm高。

Alton:174cm

走大隻仔路線的Alton,雖然一身肌肉,面相看起來亦是高挑的一群,但實際上身高是174 cm高,在團內成員比較之下唯有被歸納成矮的組別。Alton肌肉身形勻稱,令大眾對他有顯高的錯覺。

Lokman:175cm

隊長Lokman向來出名跳舞了得,手腳靈活度十足。不時紮起高髻的Lokman,實際身高有175 cm高,中規中矩。

Anson Lo:176cm

早前在演唱會上大晒腹肌的Anson Lo,魅惑型的跳舞相當誘人。Anson Lo身高有176 cm高,曾在訪問中透露對於被人叫矮仔,感到很不快。其實Anson Lo的身形比例絕對數一數二,雙腳較修長,拉高了視覺效果,令大眾對他有顯高的錯覺。

Jer:176cm

唱功了得的Jer,雖然經常說自己在團內的身形算是肥胖,但Jer的身高都有176 cm高,平衡了所謂微胖的身形比例,加上近期Jer培養了健身的習慣,一定會瘦起來!

Anson Kong:177cm

AK的身高有177 cm高,以身形來說,AK有迷人腹肌,但肌底身形偏削,AK更講過自己小時候被指像一隻猴子,皆因皮膚黝黑,加上手長腳長。AK亦同樣有一種錯覺予人顯高的感覺,因為AK的身形比例是傳統的骨架子,從近期的LV廣告就可見一斑。

Edan:177cm

人氣愈攀愈升的Edan身高都同樣有177 cm高,即使沒有六呎高,但有顏值、幽默感、識鋼琴,就令不少鏡粉視Edan為「最強package」。

姜濤:177cm

人氣王姜濤其實熱愛打籃球,同樣都有177 cm高,不過近期在真人騷《調教你MIRROR》裡,不少鏡粉都指姜B放鬆自己,吃胖了少許。

Ian:181cm

團內另一人氣王Ian身高181 cm,加上俐落腹肌,絕對是擁有最強外型的成員之一。Ian擁有超強運動細胞讀中學時期曾經先後成為排球、田徑和籃球隊隊員,非常熱愛做運動。

Jeremy:182cm

Jeremy是團內高高瘦瘦的佼佼者,纖瘦的身形配上182 cm的身高,在11位隊友之間靠着身高優勢突出,而且四肢纖長,基本是模特兒的標準身形。

Stanley:183cm

人稱「大表哥」的Stanley,是MIRROR全團最高的成員,仲有183 cm高,大約六呎高的身形,而且肌肉形象鮮明,是男神級的材料。Stanley的身高如鶴立雞群,與Jeremy通常都會靠邊站,讓成員們一字排開的視覺上更為和諧。

 

 

圖及來源:節目截圖、ViuTV、IG@各成員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