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an時隔半年再出單飛新歌率先公佈歌名 出道作《E先生連環不幸事件》後勁凌厲破600萬點擊

文: 羅志宏
2021.07.23

今年24歲的MIRROR成員Edan呂爵安近期食住個勢,日前預告即將推出第二首的solo歌,更率先公佈歌名為《小諧星》,已經令一眾「爵屎」(Edan的粉絲名稱)勁期待。而今日7月23日,《小諧星》正式派台,在各大音樂平台上架,並在晚上9點首播MV,MV由周秀娜擔任女主角,更有彭秀慧導演客串演出,即刻同大家一齊率先睇MV啦~

Edan呂爵安的最新單飛派台歌曲《小諧星》,是繼年頭出道歌《E先生連環不幸事件》後的第二首單飛作品。《小諧星》由吳林峰作曲、黃偉文填詞、並由Frankie Yip / 吳林峰 / 黃兆銘編曲、Edward Chan / 吳林峰 / 黃兆銘監製,同樣是一首慢板的悲情抒情歌。

由黃偉文度身訂造歌詞的《小諧星》,MV延續了上一首《E先生連環不幸事件》的主角演出,起用女神周秀娜出演MV女主角,而且繼續大騷琴技,貫徹Edan「鋼琴王子」的形象。在這次的MV裡,Edan繼續默默付出,教導周秀娜鋼琴技巧,更有彭秀慧導演客串演出。MV後段中,Edan更與周秀娜落水演出,相當有驚喜。

歌詞講述的同樣是一個愛情故事,亦呼應Edan出道近三年以來的心路歷程,圍繞:「若不能成為大明星,就盼能成為博你一笑的小諧星」,同時語帶雙關,訴說Edan從出道時的不同花姐力捧,到歌影視綜藝四棲發展,成為觀眾眼中亮眼的一顆「小諧星」,爆紅成為了粉絲心目中的E先生。

《小諧星》MV:

 

早前,Edan率先公布即將派台的第二首個人單飛歌曲的歌名是《小諧星》,《小諧星》的含義再次是為Edan度身訂造,繼上次的「E先生」將Edan名字寫入歌名,這次將Edan的「諧星」形象寫入歌名。從派台歌封面可見,Edan呈現出兩個自己,一個是燈光昏暗的背影和側臉、一個是伏在鋼琴鍵上的迷人三七面孔,看來Edan將繼續大騷琴技,令一眾爵屎為之瘋狂,不少網民未聽歌就先大讚:「點解Edan可以咁正」。

填詞人Wyman亦在其IG上寫上:「諧星 可能才是最深藏不露的聰明人」,率先透露了Edan新歌的歌詞大方向意思;至於MIRROR組合的IG亦寫上:「連環無盡錯戀後,E先生又會面對什麼的故事?」透露了Edan這次在第二支個人單曲,同樣是有關故事經歷。

Edan今年就在1月27日solo出道,成為MIRROR團內第6位單飛成員,首支派台歌曲為《E先生 連環不幸事件》,是一首講述三人不幸連環錯愛的情歌。鋼琴王子Edan更在MV裡大騷琴技,歌曲甫推出已奪得多個音樂平台第一位,更先後在叱咤903、新城電台、Chill Club推介,以新人歌手的姿態登上冠軍,同時亦是今年暫時傳唱度較高的歌曲。近期Edan人氣高企亦令這首出道作後勁凌厲,MV至今更已經突破600萬的點擊率,反應仍然非常熱烈,成績斐然。

圖及來源:IG@edanlui、concertyy、mirrorweare、ViuTV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