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n陳卓賢@MIRROR轉新髮型罕有露額頭告別厚重瀏海 回顧髮型進化史搣甩大男孩形象獲讚更成熟

文: 羅志宏
2021.07.24

MIRROR人氣成員Ian陳卓賢近期廣告代言接個不停,日前就以全新髮型亮相國際高級時尚品牌的活動,Ian的半露額髮型感覺型格,有別於近年一直留著厚重瀏海的造型,更被Hellosss(Ian的粉絲名稱)大讚搣甩大男孩形象,變得更成熟靚仔。其實Ian出道以來都轉過不少髮型,今次就同大家回顧Ian髮型進化史啦~

近一兩年來,Ian原本的髮型以厚重瀏海為重點,配上略為可愛的微捲,臉頰兩旁的頭髮明顯剷短,令捲髮集中於頂頭,既能呈現出層次分明的線條感,又能讓臉孔顯瘦,是一種充滿青春的大男孩風格,符合Ian「樹熊」得意的形象。

今年年初,Ian推出個人第七首派台單曲《DWBF》時,就將頭髮漂染成霧灰色,令整個人的氣場更添溫柔感覺,符合歌曲形象暖男的路線,亦是Ian首次挑戰的啞灰色的髮色。

Ian平日亦有戴帽子的習慣,一頂大圓頂帽子都是Ian的標誌性造型,甚有斯文音樂人的文青風格。另外,Ian在拍攝《男排女將》亦不時以頭帶造型示人,感受到濃濃的運動型男風。

而早在三年前《全民造星》第一季比賽中,仍然是素人的Ian,就已經以露額髮型示人,當時把頭髮染成了偏淺的啡色,留着不長的瀏海,明顯維持鏟短了面頰兩旁的頭髮,將天然呆的印象表露無遺。 

 

圖及來源:IG@IANCYCHAN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