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公主】林夏薇性感露背晒身材搶盡高海寧風頭 疑似愛貓被殺死演技爆發喊戲有層次

文: Ling Kwok
2021.08.20

由八位TVB花旦林夏薇、黃翠如、高海寧、劉佩玥、江嘉敏、鄺潔楹及陳瀅、陳曉華主演的劇集《七公主》,劇情越來越有看頭。雖然早前監製透露林夏薇一幕背部全裸戲份被刪除,但昨晚播映的性感大露背鏡頭吸睛度不減,搶眼程度遠超越着住美少女戰士露腿裝的高海寧。

林夏薇與徐榮的「全裸戲」因尺度問題被刪剪,只能在myTV Super內足本重溫,不過昨晚播映的一集,林夏薇除露出誘人的事業線外,一幕大露背裸戲,大曬身材,睇頭十足,相比之下,出名身材好的高海寧雖然着上美少女戰士衣服露長腿,但搶眼度遠不及林夏薇,難得性感演繹的林夏薇透露收到劇本後,最擔心全裸戲份,因為「唔着衫仲驚走光又要兼顧悲傷情緒。」她更有事先排練,拍了1、2次便完成,坦言刪剪了的確可惜。

雖然早前在《逆天奇案》中,林夏薇被指角色鮮有發揮機會,但今次在《七公主》中,終有真正的solo發揮,昨晚劇情最後一幕,講到林夏薇以為徐榮殺掉她的愛貓,當下的情緒湧上心頭,來一個演技大爆發,由激動至無奈繼而絕望的爆喊場面,情緒表達充滿層次,獲得網民力讚。

圖:《七公主》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