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thouse頂樓3】6大走向預測韓劇《上流戰爭3》結局劇透 千瑞珍再入獄剪短髮 吳允熙復活無望

文: 羅志宏
2021.09.04

李智雅、金素妍、柳真主演的韓劇《Penthouse 3 頂樓3》(又譯:上流戰爭3)第三季劇情來到尾聲,第14集大結局將於9月10日晚星期五播出,最新劇情再來大反轉,沈秀蓮究竟能否成功對付剩下的千瑞珍呢?而吳允熙是否復活無望?韓國方面已有劇透意外流出,即刻同大家整合《上流戰爭3》大結局劇情以下6大走向預測啦~

The Penthouse 3 《頂樓/上流戰爭3》大結局7大劇情整合(第14集)




【Penthouse 3《上流戰爭/頂樓3》大結局劇情6大走向預測(第14集)】

1、沈秀蓮墮崖生死未卜

沈秀蓮誘脅千瑞珍來到當日吳允熙墮崖身亡的懸崖邊,兩人在對峙的時候,針鋒相對,欲就此了結你死我活的狀況。夏恩星看到母親千瑞珍根本沒有痴呆的真相,於是狠心報警,豈料千瑞珍在搏鬥期間孤注一擲,藉着偽裝癡呆瘋癲的精神狀態,將沈秀蓮推落懸崖墮海。從結局預告所見,沈秀蓮生死未卜;韓國方面有劇透沈秀蓮將有美好結局,相信存活機會相當高。

2、千瑞珍再度入獄

十惡不赦的千瑞珍一直死不悔改,犯下彌天大罪的她,連同一直以來的多項罪名,根本足以判處嚴苛的監禁年期,包括蓄意殺人等。雖然千瑞珍打算以偽裝早年癡呆以逃避一切刑責,但身為母親始終難以拋下女兒。結局預告了她拿起剪刀剪了一頭短髮,並且再度入獄,韓國網民就猜測這是否寓意重生。

3、夏恩星慘成代罪羔羊

夏恩星失去了昔日財閥女兒的光環,母親千瑞珍偽裝瘋癲,而父親夏允哲墮樓慘死,摧毁了夏恩星想守護的美好家庭幻想,人生自然失去了意義。結局預告透露夏恩星疑似被承擔並被加諸過往的罪名,做好了入獄的打算,而眼見女兒受苦的千瑞珍縱然萬個不情願,都要出來承擔刑責。韓國方面劇透夏恩星疑似只是代罪羔羊,圍繞劇集「母親為了女兒不惜一切」的中心主題。 

4、朱碩勳與裴露娜修成正果

吳允熙的女兒裴露娜一直以來排除萬難,經歷命懸一線、痛失母親、有父親卻不認、父親墮樓。父母雙亡的悲劇並沒有延續至她的愛情,裴露娜身邊一直有朱碩勳的默默守護,雖然曾經被迫分開,但最終都能修成正果。結局劇情預告更終於有他們親吻的場面,似乎會有大團圓結局。 

5、羅愛喬再度登場

沈秀蓮由於被推落懸崖墮海,生死未卜,所以再有機會出現轉換身份的橋段。由於「沈秀蓮」經歷了太多的悲劇,存在了抹不去的經歷,加上早前曾經紋了羅愛喬肩膊上的蝴蝶紋身,幾乎可以隨時隨地活成「羅愛喬」的身份和樣子生活,忘卻一直以來的復仇和悲痛。從結局的預告所見,最後一幕「沈秀蓮」以「羅愛喬」的短髮造型登場,與羅根走到世外桃源,可見沈秀蓮與羅愛喬真假身份難辨。

6、吳允熙復活無望

早在第四、五集就已經被宣告墮崖身亡的吳允熙,一直盛傳會有死而復生的戲碼,又或者驚人的身世秘密,但依照播出的劇情來看,吳允熙復活的機會似乎微乎其微,由於屍體已經被劉東弼二次處理,加上朱丹泰已死、千瑞珍伏法,吳允熙理應已經再無隱身的理由。不過,韓國網民就曾經透露在大結局的拍攝現場,看見「吳允熙」參與拍攝,未知是否是回憶的片段,仍有待大結局逐一揭曉。

 

【Penthouse 3 《上流戰爭/頂樓3》劇情8大伏線拆解】

【Penthouse頂樓3】分析《上流戰爭3》劇情8大伏線!吳允熙另有盤算城府深 沈秀蓮黑化復仇反擊

 

圖及來源:劇集截圖、官方劇照@SB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社群送禮】出發賞櫻送旅行現金!↓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