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son Lo盧瀚霆昨日深夜突發撞車交通意外 教主IG報平安指僅扭親條腰惹神徒擔憂:記得睇醫生

文: 羅志宏
2021.10.25

MIRROR人氣成員Anson Lo盧瀚霆(教主)工作密密麻麻,昨天深夜完成工作後乘坐的士返回寓所期間,突發遇上撞車交通意外,被後面的座駕撞到,的士鏟上行人路,事故並無人受傷。事後, Anson Lo在IG社交平台上報平安,表示自己只係扭親條腰,嚇到一眾神徒擔憂教主,紛紛留言提醒教主要去睇醫生。

Anson Lo盧瀚霆在撞車事故後,在IG上載限時動態先後兩次報平安:「今日的小確幸,剛剛乘搭計程車時,被後面的一輛私家車撞到,整架計程車被撞上行人路的樹旁。幸好司機叔叔和後面車內的人沒有受傷,我也沒有事,大家放心」、「大家可以放心啦!我回到家了,司機叔叔不停追問我用不用去醫院… 扭到一下腰而已,沒有大礙,現在先吃個晚飯!」

教主透露撞車意外經過之餘,亦再次感受到生命的寶貴,提醒「大家記得乘車時一定要扣好安全帶」,非常暖心。一眾對教主傷勢憂心忡忡的神徒就紛紛留言表示擔憂,記得睇醫生;教主亦再更新動態:「答應你們明天睡醒後再視乎情況,大家不用擔心,早睡早起身體好」。 

 

圖及來源:IG@Anson Lo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